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73

次生思考:當你確信自己已經成為最好的人時,事實上,你或許已經發現了所有的盲點並改正了錯誤的行為,這樣你就已經達到了他的水平!

魔慈說:即便我無法達到他的高度,若有獎勵讓我成為他,我應該要求什麼呢?我發現,即便我一直渴望的愛情未能驅使我成為他!

妙慈說:這個問題轉變為我願意為誰付出,並成為最好的人!

原生思考:我願意為母親做出犧牲,但母親或許不期望我成為最好的人。我已被現狀所限制,因此成為最好的人將變得不太可能,我的試煉也難以再進一步提升!

我們知道暴吃之下沒有做運動會肥胖,但暴吃有很多理由,喜歡美食,懶惰不做運動,這樣身體就會不健康。其實做人也是一樣,有很多理由,盲點沒發現,或許發現了也不去理會,這就是我們大多數人的可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