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29

了解對方引以為榮的事情,從讚美開始。

我引以為榮的地方在哪裏?說自己有點難為情,說人就要也說自己。

我自己認為,沒有什麼引以為榮的事情,真要說,我最引以為榮的,就是我遇到阿彌陀佛。

他要我堅持寫作,從文字中發現道理,從文字中發現自己。想想什麼是阿彌陀佛,我和他共同理解的東西是什麼?一起寫經文。我用現代的視覺,他用他對我了解的認知。我們寫下了,以我人格思想寫出的道學小説。

在他哪裏我知道了一樣最真實的事情,就是人不能停止思考,人不能停止學習,人不能停止認知,只要做到了,有誰還敢說?佛要停止思考、佛要停止學習、佛要停止認知。

其實是一樣的。一個人積極向上,生為佛的可以不積極向上嗎?如果有,就是顛倒是非,不如法。

所以不要再迷信了,最好的人就是佛,沒有非想非非想。

了解對方引以為榮的事情,從讚美開始。

我想說誰?真實的人我找不到,從虛構的人找一個也可以吧,我試試找一個了。

我找到了,大陸劇裡的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王曉晨飾演。王小米大大咧咧,確找到了他的體育老師,并且愛上了,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緣,這是王曉晨引以為榮的事情。

我也是因為王小米,愛上了王曉晨。

另外有首歌叫太陽與塵埃之中,出自於飛鳥涼之手,其中有一句:晝夜時間、雨天和陽光,我到處尋找我的夢想。

太陽與塵埃之中是飛鳥涼引以為榮的事情。

我也是因為陽光、空氣、水,滋潤了自己。我一路走來都是在吸受外緣,承載這些點點滴滴。阿彌陀佛也是一樣的,也許我們大家也是一樣。

夢想的起源就是演化愛,我相信。每個地區都有人演化愛,當然也有人演化悪。所以我和我的信仰(阿彌陀佛)都希望,愛能戰勝惡,再演化我們的世界千萬年。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