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慈魔小典故025

慈魔說:做個最聰明的人還是做個最有智慧的人?給我選擇?我不施於妙施於平衡,這個不是智慧嗎?

永遠的老師說:有些事情是無法施於妙施於平衡的,無非兩個字,自我。不要騙人了,我們都是灰色的。

聰明說:如果我是天下人的老師,世界就是叢林法則,弱肉强食。

智慧說:如果我是世界的子女,我會問人類的父母,我們是不是你的子女?我不怕叢林法則,我不怕弱肉强食。

黑與白在拉扯下,我選擇了灰色。接地氣的好好生活。我不做別人的老師,我不做別人的學生。我勇敢的做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