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在哪裏,家在哪裏10

(编辑过)

我想在文字裏找到什麼東西?就是改變原生思考。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原生思考真的對你這麼重要,就因為你沒有覺悟能力了。我在心在哪裏,家在哪裏的火星小故事裏安排的其實只有兩個人。第一個就是影子小太陽,他的內在藏著一個小女孩。第二個是火星小男孩,他的內在同樣藏著一個小男孩。我們同樣存在文字世界中,演義火星小故事。

邏輯的一種寫法,我回到童年了。我變成兩個,一個是影子小太陽,另一個是火星小男孩,在演化他們的內在,就是內在小男孩和內在小女孩了。就變成了四個人,分別是兩對戀人,就這樣展開我們的故事了。還有無極電腦和意識人ai馬斯克首富,想到這裡我就很希望寫下去了,還有一個按下核鈕擊的總統,他是誰?哈哈哈,我可沒有說他是誰呢?

我承認我就像一個小猴子,以偷桃方式,略取ai馬斯克構思。好像聽馬斯克說過,他是外星人的後裔。我相信我們人類被寫好的,我寫的和合天馬,愛神天姚這兩顆星是未來天選之人的愛情,是大膽的構思。這是誰寫下的,應該是我們自己,誰明白這個系統,就是比我們更高級的人類,外星人!其實我們人類不應該被淘汰,但是我們證不到更高的生活界。

無極電腦要透過人類大腦植入晶片,才有可能知道人類在想什麼,這當然是一種科幻題材,但在遙遠的宇宙另一邊的覺悟民族,可以讀到我們的心,知道我們想什麼。這個我相信,我的內在聲音知道我所有歷史,這樣的一種系統不是人類可以做到的。是誰可以做到,我認為就是宇宙中的高級星體,外星人!阿彌陀佛了。

愛因斯坦對光做了一個研究,發現光速知道人類在研究它,所表現出來的規律都是一樣的。所以愛因斯坦承認了有神論者,全宇宙都在看我們如何殺人,這有什麼說不通的。所以哪些殺人的,都被記錄起來,將來好算總賬。人類熱愛侵略人,確害怕被人侵略。所以有了極終武器,以保自己不被侵略,這其實是一種錯誤!

江本勝博士對水做了千萬次的實驗,水知道我們的故事。在瓶子裡寫了阿彌陀佛放在水中,在顯微鏡放大之下,水的結晶體是美好的。在瓶子寫下我(古運良)的名字,水的結晶體是醜惡的。所以我們的世界,都是一體的,念頭的善惡都會出現兩極。善的就和諧穩定,惡的就山崩地裂了。我們的世界一年比一年多的劫難,就知道我們在想什麼了。

在火星,我們帶上了極光槍和電光劍,會不會給比我們更高級的人類關起來?我有了這種思考,答案是,會!因為我們有侵略別人的心。這當然不是我的構思,是我的內在聲音觀世音說的。如果我們是好人,在火星帶上極光槍和電光劍是可以給於同情的,這是一種自衛,存在的就是我們的一念之間。法是存在的,人類別犯愚癡了。

發動戰爭的某某某,遷移到火星之後,被宇宙高級星體聚焦了,亮了燈問道:你們要什麼?某某說:我們不想死,雖然我們將核彈毀滅了地球,這真的不是我們的錯⋯ ai馬斯克首富說:我沒有這種信仰,我只希望以新人類天選之人愛護火星。某某說:我們的火星我們說了算。結果某某被關了起來呢?其罪名是殺了地球,殺了全世界,還想殺火星。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發動戰爭的某某某是誰?讀者大人也別亂推測,這只是一本有趣的火星小故事。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馬斯克首富,因為他有這麼多科學上的新構思,讓我能夠在我文章裡發揮,這部心在哪裏,人在哪裏,圓滿結束了。我還想寫什麼,下一部應該就是影子小太陽,無極電腦在火星開始新教學,關於新人類要如何去做人。

我先給你們看一點點。一個剛踏入社會的新人類,要知道無常是我們造出來的。光看著我們,水聽著我們,就是希望我們合作,造就世界大同。一個歷鍊者要知道,社會不斷進步,不能原地不動,這不是阿彌陀佛,佛法無邊,大家加油了。水和光都程現出自由的形狀了。在這裡,我希望未來影子小太陽這部小說可以成功。謝謝大家,再見了。

《本文終》12/11/2023,10.06p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