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01

採歌芝在阿良手上得到一部手機而有了全世界的念頭,開始進入古時候的黃河流域,人們開始種植小米和稻米繁殖一代又一代。

這時黃河犯濫來了,逃的逃、散的散。採歌芝也差點被河水淹沒,是西田秀救了採歌芝,西田秀拿了一根木頭,兩人捉緊木頭,在河域中漂流。

他兩逃出生天後,在一個沒被破壞的部落裡頭,聽一個老者說:黃河裡住著一條龍,因為龍出格的日子到了,所以倒致黃河犯濫,讓我們家破人亡。

我們必須重新站起來,重新建造我們的家園,因為我們是不能倒下,生活必須繼續加油。

採歌芝對大家説:我回來了。

林小清問:去了古時候的中國感覺怎樣?

西田秀說:我們差點死掉,剛好我捉著了一根木頭,好讓我和芝芝隨河域漂流不被淹沒。

李小明問:在古時候的中國,你們學到什麼?

西田秀說:我們學會了農耕生活和彩陶文化。

第二天,採歌芝開始攝化其念頭,在樂園童話有了一條河流,他們開始農耕,用古代的方式鋤地,插殃,耕種各種食材,開始了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小太陽問採歌芝:你的念頭可以開創世界,但你放棄想衣得衣,想食得食的生活,為什麼?

採歌芝説:我們不能過不勞而獲的生活,這不如法,這會讓我們喪失鬥志,喪失精神記託的生活方式。

收成日終於來到了,他們煮了大鍋飯大家一起用餐,感覺到非常快樂,這才叫著自力更生。

李小明問道:採歌芝,為何我們不養雞鴨?

採歌芝回答道:因為我們不要聽到悲鳴聲,我們不應該吃他們的肉,這不是我鼓勵的方向。

Billy問道:我想吃巧克力了,我們就要制造巧克力嗎?這會不會很麻煩?

採歌芝説:如果你真想吃,我可以給你想衣得衣,想食得食的念頭,但我們不能放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