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小朋友的核心價值02

(编辑过)

嚴格來說,文字外和文字內是不一樣的。文字外就是真實的我們,文字內可以不是真實的我們。文字是我們思考的中心部位,有真假善惡和覺悟系統。我的文字取向共有三個:舊時報、現時報、未時報。而文字內是文字外的邊緣,只是一念之間。我的文字取向三個時報可以互通,以自身的取捨有度加以演化,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就因為我要捉著智慧,就在我一念之間。

他對我說:小朋友的核心價值是,第二;不被在意。久而久之有了反抗意識,你不在意我,所以我不在乎別人只在乎自己,本質上是一種自我封閉,封閉自己的心。我寫了十歲的自己究竟明白我說什麼嗎?他進入思考中,不久他說:我想寫出自己的世界,我不需別人的同情,別人的在乎。所以內在小女孩來了,他說:你是一種內在封閉?還是一種覺悟思考?

我進入思考:文字王國的思考是在覺悟上,幼小的我在思考人應為何物?沒有我的加持他怎會成功,覺悟的本來面目,就在做人這一道題上,你要被人在意,做一個好孩子是一種可能。十歲的我得到念頭,他對內小女孩說:這是真的,如果我是一個好孩子,我就會被人們在意。內在小女孩說:這不一定,如果我們在原生家庭,結果就會相反的喔,你有沒有想過?

十歲的我說:我不是原生家庭,你不要對我說原生家庭可以沒有?內在小女孩說:你在文字世界,這是必需被思考的,你不思考,還能創智慧?十歲的我說:我要被在意,我要在現實世界裡得到愛,我不要思考原生家庭,這是可怕的東西,你可以帶我走嗎?我不玩了。寫到這裡,我思考:十歲的我哪有這種能耐,我必須叫內在小女孩帶他去看看我們的世界。

內在小女孩帶著十歲的我坐上觔斗雲,去了看海和洋的區分,海其實是海洋的主體,面積很大。十歲的我在觔斗雲看到廣大無邊的海洋。觔斗雲又飛到洋的邊緣,說:這就是海。世界上的洋共有三個;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全世界有大大小小的海接近五十個。例如;北極海或黃海。十歲的我說:世界真大呀!無量無邊。內在小女孩說:看了世界,想寫出世界的模樣嗎?

十歲的我回來了,回到文字世界:不被在意。久而久之有了反抗意識,你不在意我,所以我不在乎別人只在乎自己,本質上是一種自我封閉,封閉自己的心。十歲的我得到念頭,他說:原生家庭小朋友的內在小孩受到傷害,所以我們要時不時擁抱我們的內在小孩,給內在小孩有治療作用。內在小女孩說:哪麼,我們現在就擁抱吧。十歲的我和內在小女孩擁抱了,他們兩個看向我,我必須寫下去。

健康人生的必要性就是要成長,成長的要素有好奇心、單純、樂觀、依賴性,而這些在文字外不被認同,小朋友可以在文字內成就自己,擁抱自己的內在小孩。所以我總結了,在文字世界裡是思想的覺悟,我們沒有封閉自己,我們一樣可以和世界擁抱,是世界不要我們,我們要這個世界。文字內(心想的)文字外(身受的)。文字內是我們寫下的世界,文字外是我們身受的世界。

內在小女孩對十歲的我說:開始我們的文字王國吧,你想怎樣玩?十歲的我說:我們來玩躲貓貓,你一定找不到我。內在小女孩指著十歲的我的頭說:你傻呀,我怎會找不到你?十歲的我說:我在你心,你怎會找到我,除非你受了傷害,才會找到我,我就是你痊癒的力量。內在小女孩說:事實上是我藏在你心,我才是你痊癒的力量呢?這時十歲的我追內在小女孩了,我們玩得很開心。

媽媽看了十歲小男孩的文字記錄。媽媽問:兒子,媽媽叫你不要和內在小女孩談戀愛,為什麼你不聽媽媽的?十歲小男孩問:為什麼不能和我的內在小女孩談戀愛呢?媽媽說:這不如法,這是一種自閉的開始,讓你熱愛文字內,不熱愛文字外,你在文字外無法實行你的開創能力,你會因此得不賞失,聽媽媽的,不要成就自己的文字王國。十歲小男孩說:媽媽,給我一些時間想想可以嗎?

我回來了,我從文字世界回來了,我走出了文字世界。我好嗎?我很好。我一生人都活在文字世界裡,我開創了自己的文字王國,我沒有結婚,因為我和內在小女孩相愛。但,出現壯況了,文字世界外我愛上了一個女子,所以才有這樣的文字取向。這個女子想必了解我的文字世界了,他了解了我,所以我愛上了他。夢想究竟是不是一種自閉?我是文字夢想家,這是不是一種自閉?我覺得不是一種自閉,我是夢想和現實同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