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12

學會認錯,小雄飛。我只是和你有不同的堅持的想法,我何錯之有?你堅持你說的是對的,那麽,以我的認知,我知道自己也是對的。你為什麽又不學會認錯?你認錯了,一定會讓你持有不同想法的人認可,進而得到他們的支持和愛護。我也知道了,只要我認錯,我也相對的得到和我持有不同想法的人一大票。但,我沒有錯。不如你們認錯吧。

學會認錯,小傑飛。權威這種事情是不容挑戰的,就彷彿如真理?在真理面前認錯,就如人向錯誤低頭,自己就沒有了尊嚴。這個世界,人人視自己說的是真理,所以才有無窮盡的鬥爭。我會不會說自己就是真理?這樣想的時候就是不打算認錯了。所以,對於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我們認錯又何妨,我覺得小雄飛應該認錯。那麽,我應該認錯嗎?聽聽小雲飛怎麽說。

學會認錯,小雲飛。哈哈哈!原來我們同一個心。小傑飛要小雄飛認錯,而自己不認錯了,那麽對方說的就不一定是真理,自己堅持的才是真理了。其實每個人說話都有動機,動機都是為了自己的,有誰是為了天下眾生?那就是聖哲了。某某某,要天下人逢迎自己,那麽你是不是一個聖哲?你說話是不是為了世界人民呢?如果是,我們就認錯吧。

學會認錯,小燕飛。好,先讓我思考,小傑飛不阻止小雄飛罵人老不死和食古不化,這兩者要表達的就是真理嗎?小傑飛知道,真理就是權威,不容挑戰,小傑飛挑戰了,自然知道了這不是權威。在卡耐基的視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兩者並不覺得是個用心邪惡之人,小傑飛,你就認錯吧?你問我小燕飛也是不是應該認錯,我也認錯了。這就是人性的弱點,卡耐基學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