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美少女和小胖妹03

美少女寫下小胖妹今日的科學小常識思考:水受到力的影響,所以會往低處流。所有的物體能運動都是因為有(力),而運動的方向就是最大施加力的方向。水在地球上會受到許多不同的力影響,但是向下的力是最大的,所以水就往下,也就是低處流囉!小胖妹有了內藏記憶,他動念了:水是受了力的影響,哪麼心是受了什麽而影響呢?

心受到念的影響,所以會往愛而來。所有人的感情運動都是因為有(念),而運動的方向就是最大施加念的力量。心在人事物上會受到許多不同念的影響,但是往愛是最大的力量,所以心就往愛而來,也是是被愛的主宰囉。小胖妹寫下美少女的心情,暗問:這也是我的心情嗎?如果不是,我又怎會寫出這樣的文字取向?因此,內藏記憶看到我了。

你真的喜歡棒球社的山城,為什麼你沒有看到我?難道你不喜歡我嗎?內藏記憶?小胖妹畫出哆啦A夢,哆啦A夢直接跳出來責問久往舞,你為什麼寫我?還將我送到馬來西亞。在日本的大雄看不到我,他會怎樣?你究竟是誰?你不是藤子不二雄,你想怎樣?久往舞說:你的法力已經傳遍全球了,我將你送給了我的愛,我是你的鐵粉,請幫幫忙。

你還沒發現你的超能力,還是你知道了不用它,這是我的內藏記憶,我知道我不是工藤和也,我是小胖妹,久往舞必需要擁有念動力。這才是工藤和也的構思。哆啦A夢對小胖妹說:久往舞愛你,把我送了給你。你愛久往舞,竟把超能力給了他,你給了他殺人的能力,這就是你的愛?久往舞說:所以我不用這能力,除非是我要用來救人。

小胖妹說:你教我愛吧,哆啦A夢。哆啦A夢知道是久往舞在背後說話?哆啦A夢說:你真敢來日本?你只是寫下日本,我不認為你敢來日本。久往舞說:我愛小胖妹,為了他,我無路可走,所以演化日本,演化久往舞?小胖妹說:哆啦A夢,你又是誰?你對愛有認知嗎?如果我真的去了日本,你們會怎樣對我?哆啦A夢說:你們不能奪去大雄的愛。

哆啦A夢說:我教你們愛,大雄愛了靜香很久,瘦小子只是一個外來者,你不能破壞我們的童話。久往舞說:靜香遇到了真愛,他可以有自己的選擇,雖然我們知道靜香就是大雄的老婆,瘦小子和大雄一樣愛靜香。瘦小子有一個地方比大雄好,他會做人。哆啦A夢說:你們要和我們全日本人為敵嗎?不能破壞靜香和大雄的愛情,瘦小子請出局吧。

久往舞說:瘦小子愛靜香是在漫畫裡頭,大雄和靜香在漫畫內相愛,靜香可以從漫畫走出來和瘦小子相愛嗎?因為我們把靜香帶到我們的文字世界了。哆啦A夢說:這是不可以的,因為你們盜了我們的靜香,我們是絕不認同的,還有靜香適合日本,不適合馬來西亞。小胖妹說:把瘦小子帶到日本去不就行了嗎?哆啦A夢說:如果靜香答應,我無活可說。

哆啦A夢拿了如意門大家進入去了日本,大家看到大雄。大雄問瘦小子:靜香是你老婆還是我老婆?瘦小子說:靜香在哆啦A夢是你老婆,因為這是藤子不二雄的文字世界。但,我們邀請靜香到我們的小朋友的核心價值裏,靜香是我老婆,因為是阿良的文字世界,你覺得怎樣?大雄說:你認為你自己真的做對了嗎?瘦小子說:如果靜香愛上了小朋友的核心價值這本漫畫,你可以讓靜香做我老婆嗎?

哆啦A夢說:什麼是小朋友的核心價值?瘦小子說:就是童真,我沒有用童真來騙大雄的老婆,只是我和靜香在童真的世界相愛了。靜香這時說:你先讓我看看,看我會不會和你相愛。大雄說:靜香,你!靜香說:我們都在漫畫世界,為什麼不能相愛呢?大雄說:如果我們不是在漫畫世界呢?你是不是在搶我老婆。瘦小子說:是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從如意門出來了,大雄、靜香、哆啦A夢來到了馬來西亞,大家一起演化美少女和胖小妹與小朋友的核心價值了,現在的作者是阿良,不是藤子不二雄了。瘦小子和胖小妹說:請多指教。在日本的久往舞寫下這種故事格局。哆啦A夢說:讓我來寫可以嗎?胖小妹說:可以!哆啦A夢寫下:久往舞不能用殺人的能力,不能用超能力,不能用念動力,我不是哆啦A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