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美少女和小胖妹01

(编辑过)

小胖妹喜歡吃不健康的食物,炸雞的薯條最喜歡。胖是有原因的吧,是不是吃得多?少動。活動活動,活著就要動。但是,肥胖已成為事實了,自己已被人習慣了。他就是一個小胖妹,也很可愛呀。來追我,你有我跑得快嗎?小胖妹去追瘦小子,怎樣也追不到,氣呼呼了。一氣之下坐在地上大哭了,瘦小子走向前問:哭什麽了?小胖妹雙手爆著瘦小子的腳說:捉到了,捉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原來小胖妹是美少女的構思,是自己想出來的,寫在文子世界裡。聽到敲們聲。聽到爸爸說:久往舞,里繪和由美子來找你,出來吧。美少女出來了,由美子說:你看這是什麼?里繪爭著說:是棒球社的山城請你吃的肯德基。美少女說:炸雞的薯條?我不吃。爸爸說:小舞,為什麼你不吃?美少女說:爸爸,我在減肥。

哇哈!他竟然說要減肥。小胖妹思考:久往舞就是我的理想,我知道自己有點肥,但肯德基,不吃就不肥嗎?遠遠看到瘦小子拿著一個盒子,在吃著炸雞腿。是對小胖妹說:要不要吃,還有一個雞二度呢。小胖妹吞了一口口水,升手進盒子了,還說:真香呀,你想害我越來越肥胖嗎?瘦小子說:你看我吃了又不會肥胖,你認為我是餓鬼道投生過來的嗎?

嘻嘻嘻!由美子問:久往舞,你笑什麼?美少女說:我在想著小胖妹和瘦小子,我在寫小說,他們是我的男女主角。我們的故事也是被人寫下的。里繪爭著問:誰寫我們?是胖小妹在寫我們嗎?伯父,你相信小舞說的話嗎?爸爸說:這可是一個很妙的構思,蠻有智慧的。由美子說:小舞,棒球社的山城喜歡你。美少女說:我只喜歡爸爸。爸爸說:今年你們才八歲,想不到沒到十歲的山城,的棒球還不錯。

看!我們這裡沒有人打棒球。小胖妹說:瘦小子,我寫了棒球社的山城追求久往舞。瘦小子說:哈哈哈!我知道這是內藏記憶,有人在動念頭,啟動你和我。一定是久往舞,小舞對棒球社的山城沒興趣,你對我有興趣嗎?小胖妹說:你從餓鬼道投生過來的,我怎會對你有興趣?小胖妹動念:久往舞,你要這樣寫嗎?給我棒球社的山城,如果你真能寫。瘦小子說:哈哈!我喜歡你。

爸爸問:你們的考試成績怎樣了?里繪問:伯父哪一次呀?爸爸說:哪一次,考了這麽多次試嗎?美少女說:除了每次都有的期中考以外,還有一次像智力測驗之類。爸爸聽到這裡,喝水的動作停了下來,說:像智力測驗之類的考試?美少女說:放心,比期中考簡單得太多了,我每一題都會做哦。由美子說:小胖妹為什麼寫我智力測驗不級格呢?真是的!美少女眼睛發亮了。

瘦小子的成績單給小胖妹看了,小胖妹看到流汗了,說:這麼多紅字,不級格。瘦小子流淚了,他說:你叫久往舞不要這樣寫我可以嗎?小胖妹說:關於哪個智力測驗,我也想試試,你給我出考題。咦!小胖妹挑戰久往舞。瘦小子不哭了,一本正經的說:雪球為什麼會越滾越大?小胖妹流汗了,他真的流汗了。他拿了手機,上谷歌找答案了。瘦小子洋洋得意了。

哈哈哈!我說啦,當雪球在雪地裡滾動時,被壓在下方的雪會先融化,然後在結成冰,這些冰就會黏附在雪球上。是這樣,雪球不停的滾動著,壓著、融化、結冰。不斷重復的結果,就是讓雪球越滾越大。美少女說完向大家鞠躬了。爸爸説:這不是智力測驗,這只是科學小常識。哇哈哈哈哈哈哈!美少女臉紅了,暗想:小胖妹,你寫什麼呀?你寫什麼呀!

月亮出來了喔,小胖妹上床睡覺了,晚上十時了。他眼睛發亮,暗想:你在寫我,為什麼不給我棒球社的山城,你對他沒興趣,我可是對他有興趣呀。電話訊息號響了,開來一看:記得睡覺前,不要想棒球社的山城,他在日本,不在馬來西亞,做夢還是太早了,想我這個從餓鬼道投生過來的瘦小子吧。小胖妹真想掐死瘦小子,但他打呼嚕睡覺了。

媽媽,小胖妹睡覺了,他不能在啟動我。久往舞在黑暗中看到光,是他的媽媽在發光。久往舞升出手說:爸爸說你去了很遙遠的國度,不再回來了。小舞想你呀。媽媽握著了小舞的手說:這個無常來了,小舞寫下胖妹,胖妹寫下小舞是內藏記憶,你們不要怕,好好演化他的可能。小舞和媽媽擁抱了。久往舞在夢中流下了眼淚。小胖妹一點也不知道,他也睡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