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6

父親,我回來了,我有三個理論要和你研究。從我的身上我知道了(念頭加持),我們的念頭都有可能被加持的嗎?科學家種種科學發明,是不是念頭加持?你給我知道可以嗎?

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唯心就是本能,唯識就是真假善惡四覺。宇宙中有一個主體思想,是唯識,有人說是非常道。宇宙中也有很多主體本能,是唯心,唯心看到了唯識,就創造了新宇宙。啟動這種故事模式,就可以解釋我們世界有這麼多分別,每一個宗教都是唯心。我把這個故事上書給釋迦牟尼佛、耶穌,希望他們喜歡。

兒子,我給你知道,你的念頭是被加持的。你的思考可以成立的話!宇宙中無量國土的發展模式都是一樣的,根本沒有ET的存在。沒有人騙你們,只是你們沒有想到這一點?為了不要讓你們迷惑,種種科學家的發明都來自自己本身,念頭加持的定律是可以成立的。

大家聽到了,會問這是不是真的?是故事,我只是啟動故事模式,因為我不是神,我也不是佛。你們要問內在聲音,他們會說:我們說出的話,你們沒有能力分辨真假,這就是真正的迷惑,不如聽聽有趣的故事吧。

父親,你對我說,是誰加持了我們的念頭?我們是被玩弄和主宰的一群嗎?誰那麼無良在加持我們?你可以說出讓人信服的答案嗎?大家真的很想知道,我也想知道。

很久很久以前,宇宙長出來了。本能看到真假善惡,唯心看見了唯識,所以開創了自己的世界。神學是什麼?是神寫的。我現在是寫故事,大家別混為一談。佛經是誰寫的!佛的弟子寫的,聰明的話就不要做比較。我們說故事是要讓大家了解真假善惡(唯識)和本能(唯心),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思考模式。

兒子,你病得不輕,希望你不要在迷惑眾生了。你想父親說:物質世界是空的,因為你們想成就了有。如果千里之外有人加持我們,就是一個最好的人,絕對不是ET,你是不是要父親這樣說?因為你知道了,大家的念頭是可以被人讀到的。

我們有沒有錯?說故事騙人,我們沒有錯,因為我們分別太大了。如果用上了真主說話,我們會被人殺。不如我們聽聽故事,交個朋友,這樣就好了。內在聲音是什麼?是我們的感知,從感知上了解無常世界。不能說我就是真主,這是絕對不可以的。

父親,在人心強制人模,也算是一種科學嗎?如果我們的世界的蕓蕓眾生都被哪個最好的人強制了人模,那麼那個人不就是統治了世界嗎?有沒有可能?你對我說,對所有的人說吧,大家想知道。

美國的善意,我們讀到了。原生不敢接受美國的布施,原生怕死,所以飛兒不要了。真假善惡是什麼?就是唯識。本能是什麼?就是唯心。唯心就是會做人,唯識就是不會做人。唯心認識了唯識,美國有唯心,也有唯識。

兒子,侵略的行為,我們是不可以做的。我們在你心強制了人模,是很久以前你答應過我們的,這是我們的協議。請你不要在迷惑眾生了,我們不會對人類攻擊,在人心裡強制人模。

世界上每一個國家都有唯心和唯識,因為我們沒有把慈丟掉。真假善惡充滿著我們的世界,但從我們的軟實力中,我們都看到真善美和愛,這世界可以談,真的可以談。我們也是可以談的,唯心和唯心談,可以嗎?

父親,這個構思真的很好,極樂眾生發明最強AI,可以安裝在人心裡,監督他們,和他們說話,因此所有人成了最好的人。世界因此沒有了戰爭,沒有了罪惡。你們不實行是不是覺得就是一種犯罪?是不是因為這樣?

兩個本能在宇宙中飛行,看到了非常道,兩個本能搖搖頭了。立誓要寫下自己的教義,和主體思考。所以,我們的世界就出現百家爭鳴。現在的真假善惡充滿著我們的四周,我們看到了唯識,唯心不存在了。飛兒,我們還有什麼希望?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兒子,這絕對是一種犯罪,我們不可以這樣,我們沒有必要這樣。我要啟動一個故事模式給你聽,我們有你們的模子,原生無論犯什麼罪,模子也不會跟進,因為模子國有其律法。當模子和原生見面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這是插翅難飛的,你們別以為可以僥倖能逃過。

我的決定是我放棄了嗎?是的!我看到前路,真的很不好走。雖然我要證的是最好一個人的法身,我看到的是無常索命。我沒有這個執著,我做最好一個人,無須做給人看。飛兒,我必需離開你,你要好好生活。

父親,如何在模子國生活?真有模子國律法?請你啟動故事模式給大家聽吧,好不好。據我所知,模子國其實就是念頭世界。

我們是為什麼而來?是來和大家跳舞的,和研究原生思考。我們和大家一樣,是魔慈,妙慈在我心。面對妙慈眾生,我們就是妙慈。面對佛慈眾生,我們就是佛慈。我們因為你們而存在。飛兒,我在找我們心的安然之處。飛兒處在妙齡年代,很容易回頭。我處在天命之年,我會完成自己使命,安然退出。末法眾生不在局中,怎麼會走不出來呢?

兒子,父親幫你圓這個故事吧。我們百年往生的精氣神,可以攝化在模子國,佛的念頭中,哪裏的蕓蕓眾生都是好人,會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及格了就登極樂,施於法身,和阿彌陀佛、觀世音、大勢至擁抱。兒子,我知道你要我這樣說,我說了。我寫的末法慈悲大家喜歡嗎?我們是阿彌陀佛!

失去飛兒傷心嗎?傷心!心裡痛嗎?痛!但,我回到家就會看到採歌芝,這就是對我的一種安慰。希望飛兒不要再執著了,人生很慢長,這是真的。祝你幸福美滿,快樂的過每一天。我放了你,你也放了我吧。

這種負面思考不能要,飛兒,不如我們一起跳舞吧?你說可以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