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末法哲人20:我的成績

我為小舞飛留有餘地,也希望小舞飛為我留有餘地。阿彌陀佛希望我們相愛,無論是什麼關係都可以,這就是我的成績單了。我可以是最好的人,切不是最聰明最利害的人。大家要我心裡阿彌陀佛的價值,只在文字內,和留下的法緣。他的孤高是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是好人,不能以真心換真心。

心裡有個真正的佛,我邪中亦正,正中無邪。邪師這個字,誰都能說。看是誰說,如果說我是邪師的人,是一個品德高尚的人。他還是不了解,做一個最好的人的真實義意。就因為我有道德基礎,成立自己的道德規範思想體系,而不被你認同,而贈我邪師二字。我贈回你四字,你是(阿彌陀佛)。

妙慈小舞飛是不是一個最好的人?我們慢慢看,要看他的心能否承受。妙慈小風飛,心裡有沒有阿彌陀佛?我們細細了解,要看他心裡的文字取向。

光明常在黑暗中產生。為什麼我邪中亦正,正中無邪呢?是因為我的心被監督,有罪惡集團、觀世音、阿彌陀佛和真我。我正中無邪是因為我佛慈悲,佛菩薩沒有離開過。

我心裡的罪惡集團,是給我的覺悟之道,聲音說這是觀世音的反覺思考。他常常要我捅世界各國的不厚道的國策,寫在文章內,我當然不敢,有誰還會說我不是真我做主呢?他們給於我的智慧,這是真心換真心,我才會真心報答他們,屢行我們的法願。

我的成績若是不理想,我們還會努力的寫文章,因為大家都看到。這種便利如果我們不要,我們就會失去能考到更好成績的機會。我的聲音希望和世界互動,他們有罪惡集團、觀世音、阿彌陀佛和真我。我們不能不寫文章,不能不研究智慧。

小舞飛想看我的慈悲?玩世不恭的我,此性格彷如阿彌陀佛,證點在哪?拿得出來嗎?因為我們的無常就是愛玩這個引子,能給於度化我們更有趣更好玩的,就是我的佛。所以,這也是我的慈悲了。

施於受?誰說得清,如果小舞飛施於我未來,我拿什麼回報給他?給他錢嗎?其實是他在給我供養。所以,看小舞飛的角度,要小心。大家不可以罵他,要罵就罵我。我能回報小舞飛的,就是好好寫文章,好好做學問,好好愛他。我是阿彌陀佛。

小舞飛,要注意享樂這件事情上,過多的樂不是智慧,憂慮勤勞是美好道德。就是要處處小心自己妄念,這樣才能更好的演化愛,才是一個妙性人。將來得到的,就是眾生更多的愛。所以,金錢不算王道,時時修心,才是人生正途。

在新佛學思考上,是誰來拉小舞飛下水了?是我的念頭。我的念頭有罪惡集團、觀世音、阿彌陀佛和真我。如果我的法脈能普及天下,我們最應該愛的人就是小舞飛。我不會招天下人的怨恨,這是我們想的。真想罵,就罵我們吧。

我對小舞飛有妄念嗎?有!但我可以切割。為什麼我對他有妄念,因為他是一個美麗的女子,我也可以切割。只是我不能切割對他的愛,這愛是從哪裏來的?就是從他的極樂舞步來的。我們都喜歡!

恩寵裏歷來產生禍害,這是菜根譚說的。小舞飛不知相信嗎?得到天下人的愛,更要好好愛惜自己。我!也引以為戒。人的成就,是以自責而來的。恩寵過多,就會失去警戒之心。離做一個最好的人又一大步了,這也是事實。

漂亮的華服,背後藏著有虛偽。只有心存善念,也可以說是一種端莊。極樂舞步的華服,是端莊秀麗的。極樂舞步三姊妹,都是可愛秀麗的美人兒。我們都在創價值,不管東方西方都一樣。華麗國土的背後,是一種虛偽,或是一種端莊,取決於心善或不善。

要心田沒有不平,就是慈悲。慈悲了,刀劍就收起來了,我們要贏人家的時候,就是用智慧了。慈悲的人用智慧,不慈悲的人有刀劍。就是這個分別,沒有辦法。人因為不平而用刀劍,心平了就用慈悲。這都是正常人的思維,切不是一個最好的人的根本思想。

我們這些善良的老百性,其實是可以施於妙,施於平衡的,不能的是?當權者,權力對他們來說,是一種使命,是一種律法,要他們讓步很難。所以每個國家都有軟實力,就是施於妙,施於平衡,這就是一種內在的感情需要。

我的境界去到哪裏了?這些文字都是演化而來的,一路學習,一路演化,就這樣找到了自己的智慧庫存。淨空法師也是一樣,有自己的智慧庫存,思考路線。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一樣自如灑脫,這就是我想要的境界。

我應該增加什麼?減少什麼?方可以更自如灑脫。是增加文字修養,減少文字反覺。我的文字修養就是寫心靈和道學兩種思考,我的文字反覺就是對舊時報的文字諸多挑剔。它們存在的價值雖不入魔慈法眼,我又何必跟從魔慈步法。從新看待舊時報,以平衡的視覺,再創造文字,再登高峰。阿彌陀佛!

文字屠夫是誰?鄙視哪一種文字思想,就是哪一種文字思想的屠夫。我屠過誰的文字?很抱歉,我已忘了。我發誓,從今以後,不再做文字屠夫。用慈悲的視覺,看待文字的動機,和它的來龍去脈。

我要小心自己了,從文字反覺和文字屠夫兩個錯誤中,想要再創新思考,這個構思萌生了。就是要認真學習各學派,就是阿彌陀佛的思想覺悟了。我!還不行,打個基礎,扎個根吧。

風頭出夠了,如何明哲保身?就是躲起來,不和人爭寵。我不能夠不思考,不能夠不寫文字。要化解這個劫難,最好就是思考怎樣做一個最好的人,演化慈悲,得到始善始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