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法愿:如法的生活 03(想像力)

灵性对小野說:我看到你的爱

小野对灵性說:我看到你的孝

小野知道了丑丑接受了小静的爱,他又去找丑丑打架了。结果丑丑被打倒。丑丑对小野说:我的女人,不能给你。小野疯了,躲在大树下发呆,这时乐儿来了。乐儿对他说:你就是北系的小野。小野对乐儿登了一眼说:别来烦我。乐儿坐在他身旁说:请对一个将死的人好一点可以没有?小野大吼说:我就是将死之人。乐儿大吓一跳晕了,小野一惊带他到医院。小野全知道了,乐儿得了绝证,是将死之人。小野非常懊悔,为什么这样对一个将死之人,他要给这将死之人的爱。

法系系统:小野加分。

大都会、大塞车。灵性在车上,很不耐烦,这时开着的摇滚乐更加持了他的怒气,灵性大骂:干你娘,我娘还没吃午饭呢?他拿了饭盒,把车息了,下了车,跑了几条街,回到家对母亲说:对不起,母亲,我来晚了。灵性的母亲坐著轮椅说:孩子,还没找到女朋友吗?妈妈担心你将来没人照顾。灵性说:我不爱女孩,我只爱妈妈。

法系系统:灵性加分。

灵性终于找到他非法停在街上的车子,被开了罚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