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4

(编辑过)

採歌芝思考:原生有了新思考,是對於末法慈悲的探討。對於和平和不和平這件事情上,怎樣施於妙,施於慈悲。還是哪句話,不要殺人,大家不讓我們出來,我們就不出來。我們可以做得到,這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故事不是真的,還是想看看什麼是末法慈悲?如果真的成就了我的法願,因為我有內在聲音,人們就會試試了解我。了解過後,我的能量就來了,因為要證得最好一個人的法身,我和內在聲音都沒有逃避的可能,因此也許我們大家會做出一些妥協和改變。

西田秀思考:我們究竟會削弱了什麼人的利益和其價值觀念?是一些很可怕的人,他們手上有法,和武力。這個衝突是如何引起的?是因為我們施於妙,施於平衡。哪麼,他們就會覺得失去自己,這是不能妥協的。

我重要嗎?如果我真的重要,就會削弱一些人的利益。我內在聲音的本能就是要世界和平,我為他們工作是因為我想回家。如果我真的重要了,會讓大家感覺到有一個新契機。沒有如果,我覺得自己不重要,大家不想改變,這世界不需要我,我的行為是出格的。

林小清思考:善良的人是希望大家變好,變的善良。也是希望世界變好,變得善良。但偏偏獎勵出了問題?這個原則思想,沒有一個人可以改變,這是真的。我亦如此,阿彌陀佛亦如此。

再說,如果我重要,你看到我,失去自己,如何同在?你是真實存在的,我的存在只在文字,這些文字不會消失,因為我們在言論自由的年代。我們這個年代選擇了自己的方向,我的存在,也只不過是一個故事而已。你還是你,大家還是大家。

李小明思考:哪裏出問題了?原生思考不能要?如何用慈悲去看待它,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樣的腳步不如法,我們也只能這樣走,而且是必需這樣走,而且要相信這就是如法的腳步了。

失去了我,你會怎樣?你會很開心,也有人不高興。開心是因為我沒有損壞了一些人的利益和其價值觀念,不高興的是,也許有人會問,我們為什麼不可以要這個法願?究竟哪裏出問題了?

採歌芝思考:我們存在的理由是?不會要和平?因為這會損害我們的利益和價值觀念?我看這就是我們的方向了。大家有沒有怪我們,為何要演這套戲,我們不能不演,因為這正是我們存在的理由了。

所以有了思考,想知道。因此我就若隱若現的存在了。這種存在也許會到了極端的時候,我會被擺出來。沒有也許可以嗎?我不知道,我們的存在都有一定的理由。

西田秀思考:說我們要說的話,直到未來。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這才是我們社會最公正公平的一面。因此,我們存在了,才能和大家結上善緣。人生其實很慢長,這是真的。我們大家好好走吧,社會還是會進步的。

我沒有損害你的利益,如何讓你開心?就是不再說話?其實你不怕我說話,所以我可以好好說我的話,直到未來。

林小清思考:大家了解內在聲音嗎?他們永遠不會放棄,我們的原生不是這樣,他是被內在聲音推一步,走一步的。這句話很好:我們一直在進步,社會一直在進步。

有人想,有人要思考!想知道結局。因為我不會被用,這是我喜歡的嗎?是的!我喜歡。只是內在聲音不喜歡,不妥協。所以我放下哪個女人了,就是這個結局可以嗎?

李小明思考:你真的重要,大家都重要。末法慈悲就是我們妥協了,原生思考就原生思考吧,這才是我們的真實世界。

我說:我不重要!你重要!哪麼你們就不會因為我的法願失去自己。我就做回一個普通人,哪個跳舞的女孩就不會再被鎖了,這是一個最如法的結局了。

採歌芝思考:如果勝者為王是我們的終考命,這樣我們的心就放下了。怎樣來,怎樣去,都是緣。各人承擔各因緣,沒有說好與不好,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然後,人們又開始了無量鬥爭,勝者為王。這就是我們要的方向,現在聽聽大家的心,還有誰想玩?不玩就是結局了。

西田秀思考:阿彌陀佛是不是認輸了,沒有!但,如果你們愛阿良,就別讓他出來,這就是你們對阿良的末法慈悲了。只是,阿彌陀佛想出來,想化解你們的極終無常。

我想回家了,去見阿彌陀佛。他給我知道了,他的世界不是舊時報,是男女共存的社會,所以我想回家,做一個最好的人,和阿彌陀佛一起生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