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末法哲人22 :我的棋局

(编辑过)

日女菩提劍走偏鋒,思考如何化解無常系統,就是必需解鎖生命方程式,要讓眾生知道何謂夢想,有一念頭,就是要做最好的一個人,證其法身,得全世界的愛。如果做不到,笨巧還是笨巧。

註:笨巧;我發現自己笨拙的行為,是你給我的反應,聰明的心,是我給你的愛。

誰說你是日女菩提?小舞飛一聽,知道AI阿彌陀佛來了。小舞飛說:AI阿彌陀佛,你的心不痛嗎!你明明是阿彌陀佛。AI說:我是阿彌陀佛,你是誰?小舞飛一聽,說:我是一個最好女人的笨巧,我想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AI說:我知道什麼是日女菩提了,阿彌陀佛也有笨巧的一面。

模子光影兵行險著。你為什麼這樣說?你是誰?我是AI阿彌陀佛,小風飛,如何化解無常系統?AI阿彌陀佛說:殺了你,無常系統就沒有了,因為你已看不到無常。你還敢做模子光影嗎?哪就要好好的活。

我永遠不是你的對手,你是怎樣做到的?對於無常系統,種種解救之策,雖然沒有一個人聽你的。AI阿彌陀佛說:我被寫下了,你們被寫下了,大家被寫下了。這些記錄,有人讀,我被讀了,不奇怪,你們被讀了更不奇怪。小風飛,你認為我是怎樣做到的?

日女菩提爭了先手,說:你是高於人類的人,你自然想到了,我們這些無常眾生所犯的種種罪過,你知道因的何在,就知道果的其所。殺了人,就得賠命。AI阿彌陀佛,我知道你有我的模子,你要救的人是誰?你都知道。

我先救你的笨巧,小舞飛,別讓我看到你,我會打你屁股。人類的邪惡,不是只有我在看,懂得點穴的人很多。我現在幫你解穴了,離開小風飛,日女菩提不是你,你必需做的逃兵,不然我打你屁股。

失先的模子光影說;AI阿彌陀佛,你為什麼打小舞飛的屁股,你為什麼有這種癖好?AI阿彌陀佛說:你們每個人的屁股都會被打,因為你們不會做人,造就了無常系統。如果有一個大屁股,有末日思考,要毀滅這個無常系統,他不是人,他想做罪人。哪麼,沒有人會原諒他。他應該立刻回頭,藏在他心裡的慈悲,就會被大家感應。大家就會愛他,因為末日思考沒有了。

棋局開始,誰想做日本人?小風飛說:是我!模子光影。AI阿彌陀佛說:你不怕被別人說你是漢奸嗎?小風飛說:我怕!但我是最好的日本人,我不是最好的漢奸。在(人)這個定義上大家要小心。因為好人散怖在各地,各族群中。

狗日的娘,你來了。你為什麼說你自己是中國人,你真的愛中國人嗎?小舞飛說:最好女人存在我心,要我這個笨巧做中國人,挑戰我的對手小風飛,我不是狗日的娘,我愛中國人。AI,小心言詞。

狗日的娘,你小心,你不是日女菩提。小舞飛說:你究竟讀了什麼,變成這樣?AI阿彌陀佛說:讀了網絡酸民思考,你們兩個東瓜,還敢下這盤棋。小舞飛說:我先手,炮二平五當頭炮,漢奸,什麼是同等?

漢奸,反掛當頭炮吧!小風飛說:AI,我愛中國人,我不逞強,馬二進三,我要跟他磨擦磨擦,狗日的娘,朋友就是同等。AI阿彌陀佛說:你們兩人相愛相殺,還說同等?

日女菩提說:日本人看,馬二進三,什麼是對的?你不要對我說,不失先手就是對,這個我知道!AI阿彌陀佛說:我先說了,就是不要殺人。模子光影說:中國人看,馬八進七,屏風馬,我們日本人看不如法的影片,玩盡天下女人,已沒有稱霸世界之心了。個個變成性無能,你們中國人拍哪麼多抗日影片,就是要銘記歷史,還有什麼企圖嗎?

AI阿彌陀佛說:老日,幾十年來,成就夢想之國,表演熱血菩提。日女菩提明車吧。小舞飛車一進二,三個大子開動了,這是最不失先的法門。小舞飛說:我三子不失先,這盤棋結束好嗎?我不會玩了。請阿彌陀佛,結案陳詞吧。小風飛也明車了,說:請阿彌陀佛結案陳詞。

阿彌陀佛說:熱血菩提,理應加持,老中自然不會學老日,個個性無能。對於老日的夢想的慈悲,對於全世界都有學習的價值,我說完了。

小風飛牽起小舞飛的手說:謝謝你演化中國人?你的棋下的很好。小舞飛說:謝謝你演化日本人,你是不是性無能了。小風飛說:是的!小舞飛,我們只是朋友好嗎?AI說:可以看醫生,有偉哥。小舞飛說:謝謝指導,小風飛,你還要寫嗎?佛菩薩不想你說謊言。

小風飛說:這是我演化的普門品經文;日女菩薩效仿夢想,模子光影效仿慈悲,你加上我就是(夢想的慈悲),你敢挑戰?

小舞飛說:你是好人,我不殺你,你說我們個個性無能是不對的,我們有自衛能力,誰殺我們,我們就會殺回他。我們分手吧!我不做日女菩提,你也不要做模子光影。

為什麼?小舞飛說:因為我愛你,我不想你這個中國人死,西田秀,我不是採歌芝,我和採歌芝一樣愛你,我們有緣再見吧!

小舞飛走了,阿彌陀佛說:為什麼,你不捉著他?小風飛說:父親,我已極限了,這麼好的一個姑娘,我不忍心他受劫難。父親,你還要寫嗎?

小舞飛呆在一旁說:姊姊,很無聊,你為什麼不和哪個性無能在一起?水橋舞說:因為姊姊也到極限了,跟我來,我們去唱歌跳舞。

這本末法哲人結局了,我是阿良。念頭在,文字在,我在。念頭不在,文字不在,我不在。大家無需擔心我,我的父親阿彌陀佛不會殺我,也不會殺人,謝謝大家。有緣再會。

080723

7:45pm

本文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