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明智小三郎12

這是果果原生和明智的鬥爭,明智知道果果和父親的關係不是很好,鮮少交流。果果翻開兒語見語錄:幼兒時期的父親、童年、少年、青年、中年時的父親,他陪我們過每一個年齡段,我們好好愛我們的父親。果果的原生思考:我和父親談不來。明智動念:父親工作太辛苦,教育程度不高,我不能怪父親。原生說:我無法愛父親,這章錄語不行。

第二錄語:幼慈的生活,以玩樂為根本。這就是快樂的童年,這是爸爸給於我們生活上的禮物。但僅知道玩樂是不行的,根本上還講求玩樂在學習中。明智動念:我想把責任分開嗎?愛父親就是明智,不愛父親就是假明智。原生思考:我要把責任分開,我無法愛父親。假明智動念:假明智為何不能愛父親?

第三錄語:父母對孩子有付出愛,孩子才有快樂童真。幼慈得到了父母心,就會理智愛人。任用孩子心法,才會自在快樂。無論是父母還是孩子,才能遠離代溝。明智動念:原生戰鬥力超強,不能相信父子關係可以正常發展。原生思考:我沒有愛,我沒有真心對自己的父親。假明智動念:我有聰明,沒有智慧,愛父親是一種智慧。

第四錄語:幼慈可以快樂中學習,痛苦中反醒,做孩子聽話,說話不要騙人,積極自己事自己做,就算好學了。原生思考:我防自己真心受損害,無論是誰都一樣,不是只因為父親。明智動念:我可以防人,但對人還是要真心對待,這是一種要求,要求自己更好。原生思考:這不是我。假明智動念:這是我們。

第五錄語:小偉說:不夠聰明要好好學習,聰明了不能不去學習。怎樣?父親說:可以,不如聰明不自大,不聰明不氣餒。小偉說:錯了改過,如同畫男人像男人,畫女人像女人,對吧?父親說:小偉呀,現在可以和你談男女之別了,最大的分別,就是取向不同,有人走善,有人走惡。明智動念:圓圓就是一個愛父親的孩子。

第六錄語:管好自己的心做不到,就不能做至善的人,善緣就不會環繞自身。原生思考:我喜歡假意。假明智動念:這就是聰明,我可以不要這種聰明嗎?就是他主宰我的心,我自大的來源。原生思考:如果假明智不堅守假了,我會變成怎樣?明智動念:我會變成一個很好的人,我不敢挑戰嗎?

第七錄語:兒童漫畫,思想應該純潔。18歲成年禮之後,就知道什麼是不純潔思想了。原生思考:果果失去方向了?我看到自己18歲成年禮之後,無人再可以管我,我是真正的自由,我想做什麼?假傻瓜動念:問得好,不做傻瓜,做一個真正的假傻瓜,怎樣?傻瓜動念:傻瓜和假傻瓜其實是一不是二。

第八錄語:沒到18歲成年禮,孩子是不知道什麼叫恥。18歲成年禮之後,少年人要遠離恥,親近榮。因為,要保存孩子心法,永遠快樂。傻瓜動念:為什麼不問為什麼?原生思考:我究竟要什麼?傻瓜說:因為我要極樂,因為我要極品。原生思考:是不是這樣,所以沒人可憐我了。明智動念:誰可以和我在一起、是圓圓嗎?

第九錄語:我3歲要父母的愛,15歲要愛世界,30歲要愛家人,40歲要愛自己,50歲要愛道法,60歲要愛子孫。明智動念:我想和圓圓一起完成我的人生,我要俱備什麼樣的條件?原生思考:我要愛圓圓,我就要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真正的男人,為我的愛打拼,為我的家人打拼,這是我應該做的。

明智小三郎對大家說:果果的原生不見了,我進去了。原生再現,就是遇到極之憤怒的事情,我們大家小心。假明智說:你對果果有什麼期望,可以說給大家聽嗎?傻瓜果果要跟緊同同之路,做一個更好的人,這就是我對果果的期待了。假傻瓜說:圓圓的美人計還要用嗎?明智說:一定要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