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09:一個比我更需要朋友的女孩

有一天,醫生把小女孩的眼睛治好了,他看到東西了,他又到室內彈鋼琴,他看到了小男孩了。小男孩已知道小女孩看到東西了,小女孩升出手掌給他,小男孩意外的說話了:你看到東西了。小女孩不答,在他手掌上寫了<是>一個字,男孩說:你成了不言者了。他又在他手掌上寫了<是>一個字,男孩問:為什麼?他又在他的手掌上寫了<因為你>三個字,男孩說:你知道了?小女孩哭了,小女孩說話了,他說:原來你把眼角膜捐了給我,我唯有成為不言者了。

說完了,你喜歡這個故事嗎?我看了紅豆給我的信,我自覺這女孩是一個孤獨的人,是看了紅豆的文章而做出的結論,他是一個比我更需要朋友的女孩,我應該好好善待他。我回信給他:你寫了不言者,你應該也把小男孩的眼睛治好,你可以做到,因為你是原創者。

念頭忽然來了:紅豆會對你說,世上那有這搬如意之事。有了極權者才有我們,有了我們才有極權者。所以活在開明的國度,要好好珍惜他,要好好愛護他,要好好愛護眾生。我是魔君君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