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道德教育06

有一個人說話,也有幾個人回應。這個人說:你們看了辣辣的兩極思考,發展到新道德教育了。這一章說到,孩子無法自立,更快進入思考,唯有母親帶筆,將來讓母子心靈相通。媽媽們說:真的很難,我們沒有時間。我們無法為孩子們寫日記,觀察他們的行為思考,不能制造一個又一個的母子心靈相通的機會。還有我們的孩子極度頑皮,就是欠揍。

這個人又說:我知道,孩子們有屬於自己的宿命。我還是會努力,把兒語畫成簡易漫畫,和孩子結緣。媽媽們說:演化愛,多演化愛。這個人說:媽媽們知道什麼是愛嗎?媽媽們說:我們知道了,就如孔子的學說、摩登錄語的歌曲、水橋舞三姊妹的舞步,我們怎會不知道呢?你的小說文章我們一直有看。這個人說:謝謝你們的支持,很開心。

這個人又說話了:一定要把視覺打開,讓孩子明白,演天使的良心,看到的都是美,文字上就能得到解鎖,媽媽們,看到視覺了嗎?媽媽們說:我明白你說的話,孩子們首先要和文字有緣才可以。我們之中的孩子有些和文字無緣,很難成就。這個人說:所以,我覺得父母如果是書香世家,一定要來在妙性人文體上先成就自己,孩子才能明白。媽媽們說:我們的確有讀過一些書,我們試試成就自己在妙學上。

這個人說:與文字無緣的孩子,我也想用絕妙的方式演童話,是以漫畫上的簡易文字,和一些真假善的思考,我們是阿彌陀佛。媽媽們說:菩薩一早就應該走出來,法喜充滿。你們別來得太慢,拜拜祈福是好的,佛菩薩應該更早出來,讓大家看看,做人的道理,是做一個最好的人,這個我們知道了。這種信仰好像沒有人提出過呀!我們都知道,人是為自己的,哪來最好的人。

這個人說:做人的道理上,菩薩用了孔子,大家要明白,孔門十哲是專業。媽媽們說:菩薩也有自己的東西,我們知道。當我們看了你從論語中演化兒童語言,你們的確有在這方面用心,我們從中也學習到了。我們這個世界的人,每天都提倡再循環,我們只見你在循環。這次聽說是你第二次演化論語了,你們不怕人們說你們嗎?這個人說:如果是一個更好的人說我們,我們一定接受。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每個人都在表演原生,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媽媽們說:阿彌陀佛!要清清楚楚做人是要有勇氣的。有人贏了就驕傲,有人輸了不服氣,在這真假善惡不斷被加持的年代,搏弈是唯一的選擇,大家已忘了,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這個人說:知道真假善惡,才能演化愛,愛是不能騙人的。

追求成功上,人格上有修養,這才是一個最好的人。聰明人去好地方,好人一生好供養。媽媽們說:辣仔良叔叔想做菩薩了,我們知道他不可以。我們了解這個人,他看不如法的色情影片,他的性不能自如,我們不相信他,佛!你出來。這人說:在這個時間、這個點、這個地方,已找不到最如意的人了。你們不給這個機會,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每個人都有他的催命符,你們要原諒辣仔良叔叔,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人,更沒有完美的和尚,兩個最完美的和尚都登極樂了。媽媽們說:我們給辣仔良叔叔未來,我們會有什麼?這人說:我們給你們愛,妙慈可以證更高的生活界,無庸置疑。媽媽們說:你們就是最好的人?你們在哪裏?這人說:在很遙遠的世界,看著你們,我們都是阿彌陀佛。媽媽們說:我們愛你,阿彌陀佛!

辣辣說:這一章完成了,第一段和第二段是我寫的。甜甜說:第三段和第四段我寫的。小不點說:第五段和第六段我寫的。悟真說:第七段和第八段我寫的。良仔說:我也想寫。辣辣說:你想寫什麼,就寫吧。良仔寫下:我媽媽說他也是阿彌陀佛,我已不打算做天下第一大魔慈了,直接提昇做妙慈妙性人了。這時,有一個小妹妹進來,說:你們在做什麼?

辣辣說:該來的總是來了,有了一個良仔,當然也會來了一個雲妹。甜甜說:小雲妹妹,我們在寫小說。小雲妹妹說:讓我看看可以嗎?悟真拿了Iphone大家寫下的東西。小雲妹妹一直看一直咦咦唔唔,然後說:你們一定不相信,這裏面有很多東西我都懂,什麼是魔慈?什麼是妙慈?這不是很確定。悟真說:魔慈就是假天使的良心,妙慈就是天使的良心。小雲妹妹驚訝的說:o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