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初學筆畫03

法藏的文字內:中文字體和英文字體有著相同的格式和風格。東方和西方,已經有相同的格式和風格數十年了。例如網絡世界、新聞報導、歌曲模式、人工智能、奧林匹克、自由人權、因果關係。世界在有效的進行著,人們都在感應、聆悟、學習、研究、批評中,實行眾生一體化、雖然很難,大家都在努力的進行。所以還有了諾貝爾獎,這個世界是用心的。邪惡的念頭還沒戰勝善良的念頭。

法藏的文字外:今天把功課交給你們真假善惡四個,沒有最好,只有好。我平等的對代你們四個。誰寫得不好,我們都不要笑人,誰寫得好,我們就給一些掌聲。真假善惡四覺,要恪守自己的格式和風格,勇往直前,活出自己。你們四個就是一個主題,讓大家看看東方和西方文化吧,凝聚你們的力量,開始吧。

小不點:圓體;兒童字體,讓我想到末法眾生特意為小孩準備的兒童節。我們這些小太使,就是善良,有著慈悲和博愛精神。我們每一天嘻皮笑臉,形成了一個新動力、新開始。我們之中有小太陽,也有小不點。但是,我們之間是親和友愛的。我覺得中文圓體,可以代表兒童,它是可愛的。粗圓我最喜歡。

小太陽:Polly Rounded;親和友好。我找了接近中文圓體相近的英文字體,種類繁多,我選了這個Polly Rounded。小太陽和小不點之間,應該親和友好。無論是唱歌、寫字、畫畫、玩遊戲上,老師給每一個小孩子,都是A,因為拿到B的孩子會哭。所以老師是聰明的。只是我們這些小天使,要懂得自己上廁所,别隨地拉屎,這樣老師們就更愛我們了。

悟真:楷書;成人字體。我不想這樣說,但我沒路可走,我唯有這樣說了。我們18歲,行了成年禮之後,就演化無常了,有少部分堅持著愛,所以成就了有常世界,就是美夢成真。不要怪自己的能力少,法力不夠人強大,哪是因為我們不是好人。對於哪些法力超強的大人物,你們一個錯的決定,會禍害眾生,這是要有智慧的。我覺得楷書,就是成人字體。

悟假:Times New Roman ;正式傳統。法力超強的大人物,你們一個對的決定,就會造福眾生,這個智慧在哪裏?我也不必說了,我知道大家都懂。我覺得接近楷書的英文字體,就是Times New Roman,它的正式傳統,讓我想到了慈愛教育和極權教育這層因果關係。拿捏好了,就是正式傳統的格式和風格了。祝福大家。

小不點:宋體;女性字體。是苗條,阿妞多姿,是柔性的。這個世界不能沒有了奶奶、婆婆、媽媽、姐姐、妹妹,這世界不能沒有了女人,所以男人要好好愛女人。當然,女人也要好好愛男人。這世界有很多可愛又美麗的女人,當然也有強壯英俊的男人。有套有趣的電影,超人!結果相應的有了女超人。

小太陽:SimSun;標準穩定。標準的女人,三圍調和。穩定的女人,內外皆美。我找到接近宋體的英文字體是SimSun。各人有各人的標準。適合當媽媽的,當別人妻子的、當乖巧女兒的。都是好人,好的女子,是標準穩定的。女子要努力,男子更好努力。女士優先,是男士的風度。這世界的男人,越有風度,女人就越有救了。

悟真:黑體;男性字體。沒有角,沒有圓,直來直去,就是黑體。這世界的男人,越有風度,女人就越有救了。我們要救女人,因為這個世界上不能沒有女人。別為了支配之力,欺負女人,這就不是男人,是瘋子。這個世上有人賣肉,有人買肉,所以何必欺負女人?演化無常,要活出有常,就是要頂天立地,做個真男人。

悟假:Helvetica ;簡潔流行。我看這爭議會比較少了,黑體就是Helvetica了。簡潔是現代人的追求,流行是一種文化。父親說;中文字體和英文字體有著相同的格式和風格。東方和西方,已經有相同的格式和風格數十年了。我們的起點雖然不一樣,但,歸宿是一樣的,我們在不斷活出學習之道,追求簡潔流行。

Ps:這四個孩子的教育是在佛國,小小就看到不該看的。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