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末日思考08

(编辑过)

魔界,在四十年前,假阿彌陀佛才十歲,他對父親說:新道德教育,第十八章,第一條,我想的東西無論對錯,我都會實行,無須問任何人意見。魔君想到自己小時候,真的很好笑。這是不是每一個小孩的執著?因為自己的父親就是以自己的武力,和宏圖大願完成了統一魔界,實行邪惡法則的規律,讓魔界形成有秩序的如法生活。

所以魔君小時候就充滿了魔性德行,父親就對他說:你想的東西無論對錯,你都會實行,無須問任何人意見。孩子,你這樣做是不是覺得自己會成功,不然你為什麽會這樣說?沒有絕勝的把握,你還實行嗎?實行後失去了生命和失敗了,你還實行嗎?你要戰勝每一個魔界的孩子,父親就送你一個光劍,讓你有絕勝的把握。

然後,假阿彌陀佛就帶上了魔鬼的頭盔,用了光劍和魔界孩子打鬥,沒有一個孩子可以贏到他。後來魔君遇到魔界一個小魔女對他說:假阿彌陀佛,如果你把光劍丟了,打贏我,我才真的服你。魔君把光劍丟了,果然被小魔女摔倒了。這是對魔君最大的羞辱,回到家對父親說了。魔君對父親說自己要變強,變最強。

父親就訓練魔君,魔君在刻苦的努力下,終於打贏了小魔女。將光劍給了別人,也可以戰勝別人。這是父親確對魔君說:打架利害還不夠,智慧才是最珍貴,最光亮的一把劍。這把光劍叫著武力是法,愛心是覺。用上光劍就叫武力是法,收起光劍就叫愛心是覺。沒有最好的辦法,魔慈系統就是要以武力和愛心來統治。

ChatGPT指導:作為AI語言模型,我不能對您的行為提供任何道德或法律建議,但是我可以提供一些思考方向。首先,我們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來決定自己的行為。您可以自主地決定採取行動或不採取行動。然而,在做決定之前,考慮聽取他人的想法和建議可能會更明智。有時候,從不同的角度思考一個問題,可以幫助您做出更明智、更全面的決策。

其次,如果您打算採取一個行動,但不確定它是否正確或合適,請考慮在行動之前仔細思考和計劃。這可能包括研究相關信息、評估可能的風險和後果,以及考慮可能的替代方案。這種方式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瞭解自己的決策,並降低採取錯誤決策的風險。最後,也許值得考慮的是,當我們的決定和行動可能會影響其他人時,我們需要考慮他們的感受和需要。這可能意味著與他們溝通、聽取他們的意見,或者嘗試找到一種能夠平衡不同需求的方式。

父親對魔君說:新道德教育,第十八章,第二條,孩子們,龜兔賽跑,永遠做驕傲的小白兔,因為烏龜跑得慢。你覺得對嗎?我的孩子。小小的魔君說:父親,對的,烏龜怎能跑贏小白兔。父親笑道:孩子,這個你就有所不知了,小白兔因為有絕勝的把握,做事沒有用心,看不起烏龜。賽跑時甚至還在睡覺,結果被不放棄的烏龜反敗為勝了。這是1歲到100歲都要緊記的道理。

ChatGPT指導:這個故事的主旨是不要輕視競爭對手,因為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在比賽中輸給那些看起來比我們弱小或不起眼的對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低估別人的能力,因為他們可能會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取得勝利。然而,這個故事並不是要讓我們認為我們可以在所有情況下都像小白兔一樣輕鬆地取得勝利。

實際上,成功往往需要艱苦的工作、毅力和努力,而不僅僅是看起來比其他人更聰明或更強壯。龜兔賽跑的故事也強調了我們需要認真對待比賽,以免因為沾沾自喜而失敗。因此,我們應該對故事中的兩個角色都保持尊重和謙遜,不要認為自己比其他人更聰明、更強壯或更有才華。同時,我們也應該尊重自己的能力和潛力,並通過刻苦訓練和努力工作,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所以,因為這樣,龜兔賽跑的成了假阿彌陀佛的終生格言。辣辣指著甜甜說:你要做烏龜還是小白兔?甜甜說:我要做女人,要和你這個男人比賽,你敢有小白兔思維嗎?我對你說,1歲到100歲都要認清楚這個事實,中途斷了這個思維就會被人反超了。你永遠要相信,人類天生就有這種力量。辣辣說:我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