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童話028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我老闆的兒童出版社,在這三年的疫情其間不斷虧錢,我能體諒他,他又是瞎子,看不到。對於篇書這方面的事情,要跟著他腦運作運行寫書,我真的無能為力,我想我的時間也快到了。只要好好跟他坐下談談,就知道是留還是走。為什麼我還留下來?因為這裡工作輕鬆,所以忍受他的爆罵。

小帽來了,他說:大限這種事情要自己好好看清楚,想清楚,我真的幫不了你。請教偽聖人法緣?

阿良思考:寫了無數道學小說,而自己性取向不自如,看強爆影片,還要出來教人做人,這不是偽聖人是什麼呢?

我不如法,人們又怎會對我如法。而且我心裡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世界領袖也許會問我很多東西。

他們恐怕會問:你們是誰?想做什麼?你們是不是好人?如果是,請在科學上和我們多交流。你們文章說到的時光機和彌陀列車,我們有興趣,是如何制造出來的?

我的聲音會說:你們不是好人,我們又怎會布施於你們在科學領域的成就。

到時偽聖人會給人說他不是好人。回家做回自己,不被人體諒。

小帽思考:如果我們全部是好人,就真的有時光機和彌陀列車嗎?

阿良思考:有!但哪個世界,是阿彌陀佛寫出來的世界。

有人看了我寫的文章,也許世界領袖會威脅阿良,要阿良的聲音交出科學成就。聲音被威脅之下只好答應了,並加持了一個科學家的念頭。

三年之後,耗了無數金錢造出來的成果爆炸了,阿良被送上斷頭台,這就是偽聖人的法緣。

小帽思考:我看到人類真正的無知,希望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

小帽問阿良說:你是不是要我和你結婚?做個真真正正的聖人?阿良思考:天地良心,沒有,全是意外。還剩兩章就一個段落,到時給你回家,好好唱歌、好好跳舞。

如果念頭再來,有你,我還會寫,但你一定要走出來。我的意思是說,別給我文章綁著,走出來如實做自己。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