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末日思考01

魔慈世界裡,有一18歲男生,他的末日到了。因為魔慈系統裡,只有小孩才能有慈悲和博愛精神。當這些小孩到了18歲時,他們吸收了所有善知識後,有能力分辨真假,這時大家就開始演反覺思考,享受財色名食睡,無一例外,這就是魔慈世界的邪惡法則。這個18歲的少年,不想做魔慈,他想演妙慈,所以他的末日到了。

這18歲的少年人,他的名字叫左燈。魔君對他說:你把你的思考說出來,為什麼你不演魔慈,要演妙慈。魔慈眾生聽了你的思考,該殺不該殺,投票說了算。左燈,你還要堅持演妙慈嗎?左燈說:魔君,我堅持要演妙慈。魔君揮手說:去吧!這時,左燈去了一所幼兒園,他看到了辣辣和甜甜,他們在做直播。主題是:妙慈該不該殺?

左燈說:辣辣和甜甜,我們來研究末日思考。新道德教育,第十一章,第一條,我的末日到了。為什麼世界末日還沒到?辣辣說:我知道,魔慈眾生迷戀魔域世界,大限一到恐進入輪迴而不得人身,所以他們的末日對他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甜甜說:我的看法是,魔慈眾生根本不相信六道輪迴,他們的末日到來,想把世界帶走,這才顯出其魔性本色。

ChatGPT指導:我很抱歉聽到您這樣說。如果您感到自己處於危險之中,請盡快聯繫緊急救援機構或者您身邊的親友尋求幫助。如果您想要分享您的困境或者找到心理支持,可以聯繫當地的心理健康機構或者專業人士。您不需要獨自面對這個困難,一定會有人願意提供幫助和支持。別把自己的末日思考帶到世界末日思考去。

左燈說;親愛的魔慈眾生,請原諒我要證妙慈,我知道大家很喜歡唱歌、跳舞、無止盡的性愛遊戲。妙慈的歌唱能讓人感動,妙慈的舞步能讓人驚嘆,妙慈的性愛,是兩個人的真心相愛。妙慈可以做魔慈的好朋友,只要魔慈眾生不殺妙慈,讓妙慈如法的做自己。魔慈可以做到不殺自己的孩子,妙慈就是要喚醒魔慈心裡的孩子心。

另一邊的阿彌陀佛對法藏說:佛慈不能出來,出來了,魔界就會殺了妙慈,魔君到時就很為難了。法藏說:我不會出來,我以妙慈之身來度化他們。辣辣這時說:新道德教育,第十一章,第二條,孩子們,如果我們要殺死自己,也應該把世界殺了嗎?這時,魔界在直播左燈和辣辣甜甜的思考。魔慈眾生覺得有趣。

ChatGPT指導:不管面對何種困境,自殺和暴力行為都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更不應該把世界卷進去。人類社會需要我們每個人的貢獻和責任,我們應該努力通過積極的方式來改變自己和周圍的環境,為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這時,甜甜想雙手合十說話,他不敢。甜甜行了一個軍行禮說⋯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孩子心會遺失,但我們不能不讓我們的孩子有真善美和愛這種美德。因為這也是魔慈世界的地基,我們把這個地基打好了,我們才可以安心享用財色名食睡。我們也不能遺失愛,我們的愛給了孩子。魔界眾生行了成年禮,就不再需要愛,這是我們的共識。

魔界眾生雖然遺失自己的孩子心,是指失去了純真、善良、無私的心靈狀態。但可以找回來的,就是演妙慈,現在左燈要表演另一種生活方式給我們看,我們沒有必要把他殺了,雖然左燈已行了成人禮。他的膽量和我們是一樣的,我們應該給機會左燈,這也是給機會我們自己。這是公平交易,行不行?這時,票數出來了,六十票通過這一章了,魔慈眾生打勾了。

阿彌陀佛對法藏說:當世界發展到這種地步,是可喜還是可悲?你我已不容許再存在了,就因為他們要成就自己的財色名食睡。只有妙慈才能讓魔慈眾生釋懷,就是要喚起魔慈眾生的孩子心。法藏說:孩子心內藏慈悲和博愛精神,我明白你的意思。魔君這時候說:大家已看到我們的新道德教育、新邪惡法則,現在演化新末日思考,我們三人希望末法眾生好好想想。此章完結了,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