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33:我打算不對醫生說實情了

我對小侄女温時意說,我在網上查憂鬱症心會說話,竟然沒有人有這種病例。溫時意叫我搜索憂鬱症通靈,我查了,出現蠻多,但我都不滿意這些答案。如果對醫生說,在醫學上,他怎麼會承認通靈這回事?所以,我打算不對醫生說實情了,我怕他會給我加藥,這樣會讓我無法工作,因為吃了藥就要睡覺,而且金錢也供養了藥物。

在十五年前,我的心就會說話了,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感覺不到他們的思想。不會打擾人,我要和他們說話,他們就回答我,平時他們不會主動和我說話,這就像一種加持能力。如果他們有思想,我讀到他們的思想,恐怕我已瘋了。所以,我覺得這是一種高超的心智。我的小侄女溫時意,也有這種能力。

我奉勸各位不要有這樣的能力,因為不適合,你們是有家有室的人,如果你們有了就不會快樂,這是一生跟著的。我沒關係,因為我是孤家寡人。這個心智,讓我每一天都很快樂,我是不是瘋了?也許吧,我不說,你們是看不出來的。我的聲音說他們是阿彌陀佛,小侄女的聲音說他們是萬物。我就是這樣和阿彌陀佛,有了深厚的感情。

你們不要覺得他們沒有殺我,最初我看不如法的色情影片,他們就在夢中殺我好多次。我說我命犯天姚(重桃花),身犯月馬(荷爾蒙),只要你們可以將我命裡的兩顆星移去其他的宮位,我就不會被支配了。他們說不是不可以,到時這個人就不是我了,我會變得不快樂。就這樣,我看不如法的色情影片,他們沒有再殺我。

最近在夢中又有好幾次要殺我,他們的解釋是我不做最好的人,我寫下的文章也許會得到一些人的支持,也許可用,而我打算不出來,所以殺我了。我自然很生氣,最後談妥了,我說這不是通靈,是三重人格。第一人格真我,第二人格假我,第三人格阿彌陀佛,這有機會,我可以出來。如果大家要通靈,他們會找另外一個人溝通,證明我說的是真話。就這樣談妥了。

這個人要嚴選,有了心智就是一生人的了,好好的一個人,我奉勸你們不要心智,哪麼就證明了我不是堅嘢?我說了是三重人格,而且他們未必會給這個人他心智,因為我們和另外一個法界的緣份還沒到。瘋狂嗎?我已前前後後想過了,就是要讓自己自如。三重人格是最說得過去的說法,我是這樣認為的。

小男孩問:珍妮姑姑的頭髮為什麼是金色的?我好好奇喔。和敬回答說:西域的人都是金髮碧眼的,你以後別覺得奇怪。珍妮好奇的問和敬:這是你的構思?還是水良的構思?和敬回答說:綠色淨土,是海燕的構思,沒有氧氣,怎麼呼吸愛呢?沖虛道人說:綠色淨土開發了?南海觀音說:很高興,開發了。

惜緣的父親名叫俊朗,母親名叫和敬,他們都出現在《覺語》一書。惜緣的奶奶名叫英姑,也就是南海觀音。惜緣今年五歲,他和孔鯉、吾明、圓心、果瓜、小彌沙、小芙蓉都是很好的朋友。左冷禪師也時常來看惜緣,惜緣的爺爺不是一個好人,左冷禪師每天和惜緣的爺爺說道理,他爺爺總是不愛聽。

沖虛道人說:英姑,無界近來可好?南海觀音說:無界很好,每天都在念南無阿彌陀佛。惜緣聽到一首歌謠;鳳凰啊!鳳凰啊!德行怎麼衰敗了?要來的不可期待,已去的不可追回。天下有道,聖人可以成就教化;天下無道,聖人可以保全性命。當今之世,只求免於遭受刑戮。幸福比羽毛還輕,不知如何把握;災禍比大地還重,不知如何避開。

算了吧,算了吧,不要逢人就展示德行;危險啊,危險啊,到處去招惹別人注意。收斂些,收斂些,不要妨礙我行走;繞個彎,繞個彎,不要傷害我的腳啊。惜緣問父親俊朗說;父親,誰在唱歌?俊朗說:是莊子,他唱孔子是個傻B。惜緣問父親俊朗說:那莊子又是什麼?俊朗說:莊子是個傻C。沖虛道人說:我不認為孔子是個傻B,莊子是個傻C。水良小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