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27

魔仔,你愛父親不愛叔叔,我想殺人。魔仔說:叔叔,如果我愛叔叔不愛父親,父親也想殺人。釋迦牟尼佛搖搖屁股說道:你亂說話。魔仔說:叔叔,永遠不要學我,我自知不如你。釋迦牟尼佛說:叔叔和父親會殺人嗎?小和寫下:釋迦牟尼佛和阿彌陀佛不殺人,人們也殺不到他們,確可以殺到魔仔。

釋迦牟尼佛說:所以魔仔表演魔慈,怕給人殺?你覺得鄭浩南怎麼樣?魔仔說;你想鄭浩南殺我,我打你屁股。釋迦牟尼佛說:那麼任達華能?魔仔說:你想任達華掐我,我敲你的頭。釋迦牟尼佛說:那麼徐錦江呢?魔仔説:你喜歡徐錦江?釋迦牟尼佛說:你打我的屁股,敲我的頭我也愛他們,雖然他們拍三級片,

魔仔,華夏重地在哪裏?在香港?在台灣?在中國?魔仔回答:叔叔,在你的屁股可以嗎?釋迦牟尼佛說:每個人都有屁股,為什麼在我屁股?魔仔說:叔叔,我想知道華夏重地在哪裏?釋迦牟尼佛說:在文字裡,在最好人的文字裡,是你嗎?小和說:不是我們,是誰?魔仔說:是在叔叔的手裡嗎?

小和說:叔叔,是我說的,在台灣!就是自由的文字。魔仔說:叔叔,在台灣!是我說的,就是自由的文字。釋迦牟尼佛說:自由的文字就是華夏的重地嗎?那麼自由的美國是不是世界之最。魔仔說;叔叔,好像是。釋迦牟尼佛說:自由的文字和自由的美國分別在哪裏?小和說:在人心!

釋迦牟尼佛說:小和,華夏的重地不是在中國嗎?小和說:在美國,如果美國想成為中國。魔仔說:是的!如果美國想成為中國。叔叔,我們去日本好嗎?中國沒有自由的文字,我們不要華夏了。釋迦牟尼佛說:日本不是也有漢字嗎?魔仔說:那麼我們去哪裏好呢?釋迦牟尼佛說:哪裏也不要去好了。

魔仔說:我想幫阿彌陀佛拿到爵位,這是真的。釋迦牟尼佛說:留下文字就夠了,爵位不要了。我知道你想吃最好吃的飯,喝最好喝的水,做最好最好的人,但你不覺得辛苦嗎?小和說;我們不辛苦,叔叔你辛苦嗎?釋迦牟尼佛說:我真的很辛苦,因為我就是你們,不是釋迦牟尼佛。魔仔和小和進入思考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