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29

柔篇:外婆。

月弧女一轉眼已七十多歲了,升級為外婆,在這裡我們叫他月婆婆。他對阿良説:這是你第三階段的文章,你心裡的聲音說是阿彌陀佛,媽媽看了,你心裡住著一個好人,你的心心知他心,阿彌陀佛是知道的。阿良説:阿彌陀佛設局讓我踩下去的。

阿良對月婆婆說:所有文章都是出自我手筆,水橋舞是我的構思,只不過阿彌陀佛叫我寫出自己和水橋舞演化愛情,我覺得很妙,所以我寫了。阿彌陀佛又對我說:你掉入因果中了,付出真愛就是因,相愛就是果。我恍然大悟,一下子明白前因後果,快快寫信向水橋舞澄清。

阿良對月婆婆說:我心裡的系統沒有給我知道路在何方,所有的智慧都要自己證得,自己覺悟,他們沒有左右我的選擇。我知道阿彌陀佛在考我,也在讓這個世界看我們的智慧。月婆婆問:你是不是想去日本?阿良說:媽媽,我這麼大年紀了,如果能去,我會去。

月婆婆說:這部心心知妙心,你寫月弧女和光真生結為夫妻,你的用心是讓水橋舞知道,你們已完成一生的承諾,無須迷信了。阿良說:我只能做到這樣,所有選擇都是我決定,我要出來,不出來,決定都在我。我心裡的阿彌陀佛,他們想工作。

阿良說:所有文章都是出自我手筆,因果責任是我付責。只是在這裡找必須說明一點,我的念頭也許是被人加持的,我也不知,而寫下這麼多文字取向,這是我不能確定的。系統說這是我生命方程式解鎖了,如果我是一個好人,系統還會解鎖。大家問我要什麽?我要有工作和好好做人。

美清的女兒小匯去了英國讀法律。這女子生在一個好的家庭,有好的父母,將來也有好的前程。哪次美清全家到台灣旅行,在一家翡翠貔貅的專賣店,一個女的服務員幫小匯看了八字,說小匯的感情世界一波三折,可能會離婚收場,美清可是對小匯的期待很高的。

阿圓已長得瘦瘦高高了,阿良平時看阿圓話不多,阿良也話不多,他兩鮮少交流。阿良知道阿圓鐵定是一個孝子,為什麼?因為阿圓是個好人,媽媽美清也有福報。美清他是知道阿良有寫文章的,只是沒有深入研究,不知道哥哥阿良心裡有聲音。

美清的老公阿仔陽了,得了新冠病毒,他在菜市場賣菜而被感染的。月婆婆去姊姊的家被姊姊的大兒子感染了,也陽了。阿良公司裡的員工差不多都陽了,阿良沒有被感染,美清也沒有被感染,光公公也沒有被感染。大家都打了第三支疫苗,如果被感染也是輕微的。

美清減肥已有一段時期了,明顯見效了。阿良不是很肥,叫他不吃,只喝果汁,他做不到,做運動也不勤,總之就是懒。一個人沒有工作是可怕的,這對阿良來說:要有積極的生活,除了自己鞭策自己,還有誰會鞭策自己呢?美清也一樣,自己鞭策自己減肥。

幸福的月奶奶(月弧女)對小舞飛說:阿良命運作祟,也帶上了你,我們大家深感抱歉,演化愛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我兒已盡了自身的能力。小舞飛如果喜歡就把文章拿了,如果不喜歡就不要拿,我們對你沒有任何要求,我們大家都很幸福。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