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28:阿Q精神

精神勝利法,阿Q精神。有人要阿Q精神,是因為不服輸和被打壓。父系思考在列強的時代就有了這種精神,是打不倒的,但總是被打。事實證明了,父系思考是打不倒的,他們發揮了自己文化的本能。那麼還要阿Q精神嗎?不需要了。

母系思考是不是總愛打壓人?落後就得挨打,這是要反醒的。

和諧社會,母系思考的社會和諧嗎?有的和諧有的不和諧,這是什麼原因?日本是中西合體,所以也有父系系統,他們的社會是和諧的。我們的自由女神低下並不和諧,因為他們沒有父系思考,他們也不需要,因為鬥爭(槍枝)就是他們的文化,絕對強勢是他們治國之本。

我生在馬來西亞,如何看待自己國家的文化,我國可以算是母系思考,領袖們每天在爭權,未來的方向沒定,三大民族有自己的文化,所以說我們是和諧的。

台灣也是和諧的,很多海外歌手都到台灣發展,那是一種愛的互流,就相當於雙方都在給雙方愛,都在雙方的滋養下成就母系系統、母系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