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02

大自然篇:太陽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太陽是不會累的,如果太陽累了,也許他不會再發光,不會再照射宇宙,普及萬物。妙星每日公轉,大家都看到初升的太陽,總是笑哈哈的看著大家。月弧女問太陽:你發光發熱是為了什麼?太陽說:為了你們能做更好的人,我就會每一天都和大家見面。

月弧女思考:我的念頭不多,有人局限了我,對於太陽給我們的,請給於一個字,好讓我明白這是什麼?這時黑暗的腦中,呈現了一個白字(愛)。月弧女對太陽說:你給我們的是愛,我知道了。太陽,我們真的謝謝你了。你的善良也是我們的善良。

阿美思考:太陽就是代表正能量,我們每一天睡醒,總是看到太陽,提醒我們新的一天來臨了,大家要好好加油。不然我們就對不起自然界賜於我們的生命,我們有了生命,自然要好好生活,這是太陽附於我們的使命。我們應該向太陽一樣,每天活出正能量。

太陽讀到阿美思考,他對阿美說:我讓萬物成長,就是要讓大家有工作可做,實行互相成就的格局,成就惺惺相惜的慧命,成就川流不息的生活。因為這樣,我們才不會荒廢我們的人生,荒廢人生就是不如法。這就是我的使命,你們別在我眼底下打架,或戰爭。不然我的工作就沒有意義了。

小不點思考:我有真假兩性,我是假叫小不點,我的真叫小太陽。我想知道覆蓋妙星的太陽也是不是有善惡兩性?是不是有光明的一面和邪惡的一面?我真想知道?邪惡一面的太陽我們要如何面對他,如果有一天他不發光了,他是不是要殺了我們?要我們死呢?

太陽讀到小不點的念頭,非常傷心。太陽說:我自然有邪惡的一面,是因為小不點有邪惡的一面。如果小不點有一天要殺人,也就是我想殺人了。小不點殺了人,我就殺了小不點。這就是我邪惡的一面。大家不想看我邪惡的一面就要好好做人,我們都不要殺人。

這時小不點的心冷了下來,太陽的光慢慢不放射了,四周陰暗下來了。小不點的心慢慢熱了起來,原來是小不點的真我小太陽加持了。小太陽說:我是真太陽。太陽你不能給小不點影響,這是不付責任的。太陽說:因為我知道還有你,妙星的善能戰勝惡。

綠豆思考:太陽永遠是正能量的化身,太陽是用他的身教和言教感化小不點。太陽的付出是不求回報和無私的,我們要感謝太陽,他賜於萬物自然成長,好讓我們豐衣足吃。在我心裡太陽的代表人物,就是阿彌陀佛。我永遠相信太陽因為妙星的公轉,不會離開我們。

紅豆思考;阿彌陀佛如果是太陽,觀世音就是月亮了。我紅豆如果是小月亮,青菜就是一個小太陽了。我們樂園童話(妙星)是以無數的小月亮和小太陽組成。小太陽發展佛性,小月亮發展慈性,太陽,我說得對嗎?太陽說:說的好,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Rebecca思考:妙星完成12小時的公轉,眼看夕陽了,大家很舍不得和太陽道別,只是道別還是要來的。Rebecca對太陽說;太陽公公,你明天早上還得上班,不能請病假哦,不然我們就看不到光了。太陽說:好的,Rebecca。然後太陽下山了,不久月亮升了起來,同樣對大家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