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51

今天就是我的畢業展,我的成績是,設計拿D,插畫拿A,我畫了很多兒童插畫。這時有一個中年人走向我,給了我一張名片:小星星出版社。他說:我覺得你的兒童插畫畫得不錯,畢業後來找我,我叫Mr Tham。

我對他說:謝謝你,我叫古運良。我內心非常高興,我會得到一份我想要的工作。同時我的心也非常失落,廖燕芳還是沒有來信。

今天收到一張喜帖,是誰結婚?為什麼寄給我?我打開來看,新娘:廖燕芳。新郎:顏回。我的心從高空跌下來了。

Perim問我要不要和他去新加坡?我說不去了,我和他的故事就此結束了。

我想,這世界如果以我的方法運行,我應該和Perim去新加坡,開始我們的戀情,因為廖燕芳要和顏回結婚。但我知道這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這時的廖燕芳應該在結婚當日出走,因為他知道這世界是不真實的,我們是在一個人的腦中運行,這人的腦裏就是要廖燕芳和顏回結婚,廖燕芳結婚當日知道了,所以他選擇逃跑,因為他發現自己不是自己。

如果真的是這樣,哪我是什麽?我和這主腦又是什麽關係?我就是主腦的主人,只是被消除了記憶,以逆方向生長。那顏回是誰?顏回就是主腦的我輸入系統的人物,這系統叫什麽?我就叫他假腦系統。

主腦的主人有一構思,他的世界還沒發明假腦,但他能在他的小說中寫出假腦的構思,假腦就是代替我們睡覺時大腦休息中的工作。他在假腦裏輸入被消除記憶的自己,他要看逆生長的自己是什麽模樣,他也同時輸入了歷史人物顏回,因為廖燕芳就是要嫁給君子,所以主腦的主人才有這樣的構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