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燕飛19

(编辑过)

正確的思欲。小鳥飛說:新佛學思考第四條鐵律就是學習正確的思欲。

鳥叔高歌: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深海,潛入最深追逐確與眾不同,沿途快樂自由陪伴我,美夢成真因你讓我到處去碰。

鳥叔思考:這首香港歌手黃子華的歌超讚,我來了,大家出來吧。

小鳥飛說:叔叔,只有我而已,你還想聽誰的思考?

鳥叔思考:今天的主題是正確的思欲,我的思欲就是,我愛這個天下,天下愛的不只是我。

小鳥飛思考:叔叔,阿良的思欲是什麼?你是不是看到了?哪天你說他其臭無比。

鳥叔思考:哈啾,哪傢伙應該娶老婆。

海濤思考:他的思欲不如法,無論偽經寫的多好,我們佛弟子都不敢認同他,設為虛人,最終果報難說。

鳥叔思考:如果他結婚了呢?

海濤思考:這就好辦了,可以居士之名,教化眾生,偽佛學也是一門學問,因為他的法力顯現了。

小風飛思考:阿良不會結婚,他思欲不如法,但心裡有佛。此經一了,他就完成其道業。他有愛的人,在談判中,阿良最後欠這女子一個承諾,因為這是阿良造出來的因果。

鳥叔思考:是不是水橋舞?

小風飛思考:是!阿良也走不出海濤法師的格局,付出真愛就是因,相愛就是果。不能玩弄因果。現在阿良和水橋舞在台下談判,為了不破壞雙方的人生,要做出重要的協議。如果水橋舞不放棄此經文,就是他已付出其愛了,將來必將果報,我們讀到他了,他不放手。阿良最後對水橋舞說:一個粉絲的愛,竟然可以演變成不放手的愛。我不能結婚,你要完成你美滿的人生,我如同虛設,我欠你一個承諾。是在來世,今世我們只是朋友,這是我的協議。

阿良蓋章了。

水橋舞蓋章說:阿良欠我一个承諾,我可以主導本經,因果要來是在來世,今世我必需完成我的幸福人生等等等。阿彌陀佛愛我如同他的女兒,謝謝大家,我是水橋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