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37

我讀美術學院的時候我認識了Perim,他是新加坡人,是我們廣告設計老師。我愛上他,他很美,又活潑,又樂觀的人,我很愛他。他不知道,他以為我不愛他,他只是很不喜歡我那一套,我的設計總是披上池上遼一的影子,他教我們設計理髮室的傳單,我畫漫畫,畫人們的髮形,畫的很好,俊男美女,他不喜歡,所以我和他鬧的就是這一套戲了。我越愛他就越希望他接受我所有,他越喜歡我就越覺得我的所有是錯的,讓我的心不平。

還有他支持李國明,我連葉國良、蔡深浩和周建利都比不上,他們拿ABC,我D,我很生氣。因為這樣,我沒有緣份成為他的好朋友,他是愛我的,但是我不能夠不成為漫畫家。他希望我成為一個專業的廣告設計員,因為他教的就是廣告設計。

筆下的我和廖燕芳見面,廖燕芳對我說:就一般來說,《敏而好學》通常比較容易做到,而要做到《不恥下問》就有難度了。如果一個人位卑,並且能力較弱、孤陋寡聞,請教於位尊、能力強、見多識廣的人,就似乎可以勵解,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然而一旦反過來,位尊者求教於位卑者,能力強者就教於能力弱者,博學者求教於寡聞者,便似乎是可恥的事情了。

廖燕芳又說:我想問你一個問題,除了我之外你還對哪個女生好?聽到廖燕芳這樣說,我心跳了,是溫碧瑞,這時我忽然覺得不能說出來,因為我怕不能成為廖燕芳心中的君子,怕他不再和我做朋友,所以我騙他說沒有。

然後我又遇到溫碧瑞,他也送我一張畫了我的畫冊了,一畫就是十張,是不同角度的我,我竟然感動起來了。我拿起溫碧瑞的手說:溫碧瑞,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