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23

(编辑过)

怎樣創造熱情?小濤飛思考:每個舞者都能創造熱情,其中有妙性舞者,和魔性舞者,鳥叔,你認同嗎?

鳥叔思考:你想說我是魔性舞者,水橋舞是妙性舞者,在舞台藝術我不如他,在創造熱情上我超越了他。

鳥叔思考:在魔慈系統上,因為我是小雲飛(笨巧舞曲)和小雄飛(嗔恚舞曲)各佔一片天,各佔一領域,平分秋色。

小濤飛思考:舞者米高傑克遜是魔性舞者,是魔慈系統嗔恚(小雄飛)的代表。笨巧舞曲有人喜歡,嗔恚舞曲也有人喜歡。魔慈系統是以德行、能量、嗔恚、笨巧組成,鳥叔釋放笨巧,米高傑克遜釋放嗔恚。

米高傑克遜思考:我也釋放愛,鳥叔,你有嗎?

鳥叔思考:我的愛不能讓世界感動,你的愛讓世界感動了。

鳥叔思考:我有非想非非想,要贏水橋舞的仁德舞曲,我也許可以創造和尚舞步。

米高傑克遜思考:我知道和尚不可以跳舞,但我想知道你的和尚舞步。

鳥叔思考:看我的非想非非想。

鳥叔一個轉身、一個雙手合十、一招佛光初現、一個舉手雙拍。完了。鳥叔思考:暫時這麽多。水橋舞,妙性舞步我也會。

米高傑克遜思考:我認識一個和尚,他說只要他跳舞,就會被開除,被社會非議。但是,我覺得你很有創意,我喜歡。

水橋舞思考:我想挑戰觀世音舞步。

鳥叔思考:我輸了,我不是妙慈,我不能挑戰阿彌陀佛舞步。

小濤飛思考:維修魔慈系統,第一,魔慈眾生要有仁德之心,第二,魔慈眾生要有認輸之心。法會結束,謝謝大家。

海濤思考:我無話可說。

大法藏思考:和尚不能跳舞,和尚不能有非想非非想,觀世音沒有寫入憲法中。因為,我們有舞步,只是末法眾生看不到而已。海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