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16

(编辑过)

如何防止產生煩悶?小雨飛在夢中遇見偽笨巧(無厘頭),偽笨巧對小雨飛說:王八蛋,你假慈悲、偽道學,我要殺你全家。

小雨飛被驚醒了。立刻覺得煩悶,應該做些什麽?解讀偽笨巧:我瘋顛的行為是你給我的反應,猿猴的心是我給你的解放。契入無厘頭思想了。

小雨飛想:我瘋顛的行為是你給我的反應嗎?偽笨巧思考:有!我感應到。小雨飛又想:猿猴的心是我給你的解放嗎?偽笨巧思考:是!你幫我平反,讓我入閣,我又沒演佛魔。

一早醒來,小雨飛就去見新派阿彌陀佛(觀世音)說:偽笨巧(無厘頭)是存在的因子,這因子在周星馳心裡運釀著,我們瘋顛的行為,是看到某某某,給我們原始的反應,我們先天猿猴的心是給天下眾生解放。請阿彌陀佛讓偽笨巧入閣,重新改寫憲法。中國人是聰明的,所以中國人愛周星馳。我錯了,我是假慈悲、偽道學。

新派阿彌陀佛(觀世音)說:中國人聰明,難道我們不聰明嗎?中國人愛周星馳,難道我們不愛周星馳?周星馳演化偽笨巧,他存的是真心嗎?

小雨飛說:是真心的,魔慈眾生都有真心。觀世音說:真心發揚猿猴的心,解放全人類嗎?回去再好好想想。

如何防止產生煩悶?小雨飛用心思考:現在,佛魔的因子已經存在了,如果有一天,有人發揚佛魔精神,是不是偽笨巧?

偽笨巧思考:我感應到佛魔因子,他已在我心理運釀,成就佛魔之道,就是要讓所有人看,佛的無厘頭就是這樣的,這就是我的真心,我想知道你們有什麼想法?

觀世音思考:佛沒有無厘頭,運釀在偽笨巧的佛魔因子是他自己,偽笨巧思考不能入閣,非想非非想不可走火入魔。

偽笨巧思考:請你不要再研究我,觀世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