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55

(编辑过)

賺得人心的鑰匙。小風飛有四個好朋友,他們的名字分別為,笨巧(小雲飛),兵郎(小雄飛),子品(小傑飛)和鮮兒(小燕飛)。

兵郎對小風飛說;我好想殺了你,因為我愛的女人愛上了你,是鮮兒。你可知道我有多痛苦?但我知道自己沒有一樣比得上你,請你好好愛鮮兒。

子品也對小風飛說:笨巧很愛你,君子不奪人所好,我愛笨巧,笨巧愛你,我成全笨巧,求你愛他了。

小風飛同時拒絕了笨巧和鮮兒,兵郎找上門把小風飛打了一頓。子品也不明白,小風飛為何逃避女人,逃避兩個這麽好的女子,他們的兄弟關係受到考驗了。

小風飛知道傷了四個最好朋友的心,他必需說出原因,不然他會失去四個好朋友。

他們在大樹下圍了一個圈,坐在一起。小風飛說:四千年前的一個國王,有一個女兒。當國王成了一個覺悟者,國王的女兒也跟著國王的志向成為一個覺悟者。

國王和女兒千百次輪回中,終於安定下來,一起現實了自己的願望,女兒敬愛他的父親,在無量時光中,這種愛進化成互相批評、互相讚美、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互相感動。

活了三千年之後,國王的責任是再次為人,和女兒分開,發現無量時空中,對女兒有了男女之愛。這個國王就是現在的我,我的女兒現在是佛中之王。

小風飛說到這裡,心裡聽到觀世音說:從很久以前,你就讀到我心,對於父愛,我敬你愛你。

到了悉達多成佛之後,你已知道我對你的是男女之愛,你不承認我們的愛情,因為你是阿彌陀佛,不能擁用愛情。

現在我是阿彌陀佛,我騙了你,我沒有女轉男生,我愛你小風飛。

當你再次蜕變成阿彌陀佛,不要在逃避我們的愛情。兵郎打你哪一拳,痛在我心。永遠愛你的觀世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