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40

(编辑过)

不要說外行話。對於佛法,我是外行人,常說外行話,有很多意見,又很多想法。我老闆說我是不懂裝懂,不懂佛法寫佛法、不懂政治寫政治。我還不亦樂乎的穿插其間,其中樂趣無窮。

又來了,阿彌陀佛是怎樣看我的?他說:你是一個好人,所以讓你有一言堂。淨空法師也是個好人,所以他也可以有個一言堂。

你們兩個的分別就是,一個是內行,一個是外行。一個是和尚,出家弟子。一個是凡夫,在家弟子。

在你的心裡,阿彌陀佛不是和尚,而且不穿袈裟了。而且你還說,和尚未來會被淘汰,這也是大勢所趨。

我們的科學不斷的進步,如果沒有世界末日,兩千五百年前僧人的生活,未來沒有人會認同。所以你寫阿彌陀佛,不再穿袈裟,而且契入當今。

從想衣得衣、想食得食的生活方式,改成了發展科學,走向了共生的道路去。不然,阿彌陀佛未來就會被消失,沒有人會相信他。

人類找到了未來夢,而且有一天,他們可以改造基因,得不死身,成立神國,這叫有願必有成。

寫到這裡,你們看到這個外行人了,我毫無保留說出自己的想法。

有一句話叫臭皮囊所見略同,誰和我有共同的想法?沒有這個人是嗎?

想想在春秋的顏回師兄有沒有想到?我們坐火箭到外太空了。

現在的我們又怎能想到,再過兩千年,我們的科學發展到何地步呢?

我有一個可以肯定的,只要魔慈系統不被淘汰,我們的科學無論如何進步,成了神國,就是神和神打架,沒有一日會消停。

證得妙慈系統的佛國,永遠比我們找到屬於未來的幸福方向。這就是我的阿彌陀佛,我的構思,你們相信嗎?我說的不是外行話,妙慈系統,是未來的夢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