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03

如何成功的與人交際。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有些選擇和我交際,有些選擇不和我交際。

我們大家都知道,只要你向人升手,大多數的人都願意和你交際,只是你對別人沒有興趣,所以你還談什麽交際呢?

怎樣對人產生興趣?就是把分別放在一邊,好好聽人說話。用心表現自己的同時,也要用心觀察體諒別人。

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是一個不適合交際的人,也不模仿和學習如何與人交際。

我適合當一個聆聽者,我全部的人際關係是零分,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為什麼我讀卡耐基?就是要繼續思考和繼續學習。

我的聲音(阿彌陀佛),永遠是向前,沒有停留,他懂得如何成功的與人交際,他沒有睡覺,沒有停止思考,沒有停止學習。

將來如有機會見到他,他可以拿著麥克風演講,他也希望我也一樣,只是我不行,但我不會停止學習,因為他是我的老師。

別人給我的評價是什麽?無論我如何裝,我的正面思考也不是一個出色的演說家。

如何成功的與人交際?我們看他懂得多少,看看他如何介紹自己。

我是小傑飛,口才如果不能訓練,我們就少說話,多用心聽,做個聆聽者,因為我們還可以發問,我們並非一無是處。

口才如果可以訓練,我們就多說話,因為我們的老師就是要我們這樣,不被時代的洪流沖走。

我們的老師絕對是個口才很好的人,不然他就無法當領袖。

如果有人問他:你懂得卡耐基思想嗎?他不能說:不知道、沒讀、沒興趣。相反的,他還要時常對人說,思考是絕對的,我讀了卡耐基就是要知道他想什麽?他說得對不對?我對他有什麽看法。

老師對卡耐基如此,自然也對其他善知識如此,對我們蕓蕓眾生的善男子善女子也如此,就因為他是我們的老師,他又怎能偷懶,得過且過的過日子。

所以我也效仿老師,學習為人之道,學習人生正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