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21

(编辑过)

發起挑戰的激勵法,小雄飛。我是負面思考,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就是批評人,批評貪污、批評腐敗。別一直用心在正面思考上,有些事情,就是要人正面批評,而且是嚴厲批評。

是不是批評了?事情就會變好嗎?不一定,但我會站在反對的角色,因為這樣,被批評的人才可能變好。如果這世上沒有批評的聲音,那些不良份子會不斷墮落,直到把事情敗壞到不可挽救的地步,那就危害了人民,危害了國家。

所以,無論是正面思考或負面思考,人心都要兩面兼得。我發起了挑戰的激勵法,希望小燕飛發揮他的正面思考,可以在文字上和我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果小燕飛文字上跟不上我,這一章就是我贏了。我不相信這世界不能被批評,不能不被計較,我是小雄飛,有誰說我錯了?

發起挑戰的激勵法,小燕飛。我的負面思考挑戰我了,他是為了贏我,還是再做學問,如果是前者,就像上一章小雲飛所說的,我們的世界無明的出了很多鬥士,誰都不服誰。

開始了。

你批評了人家,人家會聽你的嗎?你批評了人家,人家也會說你不是好人。對於貪污腐敗,我是正面思考,我會問他們:為何你們沒有救國的心?只是想著自己發財,這不是很好嗎?你和他們一樣喊打喊殺,你只是一個無足輕重的小人物而已,我的小雄飛。

發起挑戰的激勵法就是要讓貪污腐敗的人救國,不然就用馬來西亞的選票,讓他下來,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方法。如果你批評他們,他們是不會聽你的?不如讓更多的人知道,貪污腐敗不救國,國家救陷入生死存亡之秋。

機會你還是要給他們的,如果你想把他們趕絕殺盡,恐怕沒有這個可能,還是讓他們醒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