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18

冷風颼颼吹來,牙齒在纏鬥,在日光還沒照射出來的早上六時多。校車來了,登上校車,看到滿車都是學子,靈牙利齒好不熱鬧。

我穿的是短襯衫、短褲子,自然極度寒冷。心裡確滿是期待,我報讀了吉隆坡循人中學,想到當時的入學考事,不知自己成績怎麼樣。

校車終於停下來,別校的學子笑說:你看他們的窗口是圓的,這麼古老。格格笑起來。

我下了校車,走進學校,天還沒亮,校內開了原子燈,找到了初中一的班級,在D班找到自己的名字,是初中一最後一班。

格子小的我被按排坐在前面第二行。班主任叫阿Boy,大家都在背後這樣叫他。阿Boy時常穿短褲,拿了一支三尺多長的大藤鞭,這就是他的招牌,每日都這身裝扮。略胖,是個中年大叔,教的課程是數學和體育。

吉隆坡一共有四間獨中(華語教學學校)循人中學排第四。第一是中華獨中,第二是坤城獨中,第三是尊孔獨中,我校排第四。

據我所知,當年我們平均總分數達四十分就能升班,是水平最低的一所獨中。就因為有這樣的因緣造化,所以成就了我們這些成績不好的學子。

這裡的社會黨徒非常多,每天聽到有人被盤問,尤其是我們落後的一班,校方自然是知道的。所以我們訓導主任也不是一個善類,他就有能量和社會黨對抗,大家給了一個化名給他,叫阿狗。我們的訓導主任家法非常嚴厲,我就覺得他非常兇惡。

初中三,十六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