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10

(编辑过)

瑪麗開始寫文章進入保羅的夢中,有兩個人在對話。賈伯斯問:阿良,你為什麼要這樣寫文章?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還有魔磁是你嗎?

阿良說:對不起,賈伯斯先生,全部是我,我學不到你的精神,而想將你寫入故事中,我不算是個好人。

賈伯斯說:你寫文的動機,就是好玩,你想將這種趣味,傳染每一個人。你是聰明的,你知道自己的極限,你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想寫出史詩級的作品。

但你每一部作品都有瑕疵,你因此很頭痛,你想終其一生,修改你的作品至完美,如果世界不能用,你會把你所有作品帶到佛慈哪邊去,這是你一生努力的目標。

你不是為了勝利和成功,你是為了自己的幸福,你會在你的小說裡得到愛。這種愛是就是真愛,只是你沒有能力轉化到世界去,因為你沒有能力愛這個世界。

阿良問:賈伯斯先生,你有能力愛這個世界嗎?賈伯斯說:我愛世界,世界能成就我,我不能成就世界。我愛美國,美國能成就我,我也能成就美國,你為什麽不學我?用你全力發展你的文章?

阿良說:你把我看高了,我做不到,因為我沒有野心,我不能成就,只是我為了愛我的讀者,我會全力做的最好,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賈伯斯說:誰說你沒有野心,你只是不願付出。你筆下的保羅還沒發揮全能,你不斷讓他睡覺。

阿良說:這一章的目的,是要讓保羅知道,黑武士(魔磁)要度化瑪麗,要瑪麗在保羅世界寫出惡,要保羅有心裡準備,想必我們的保羅已經讀到了。

賈伯斯說:魔磁的能力只是為了寫出惡,性和野心支配的世界,寫出惡,不是很難,你也不要太擔心了。

阿良說:你讀懂我的心,你難道是真的賈伯斯。賈伯斯說:他讀到你,在看你表演了。我是你心中的賈伯斯,可以說是假的賈伯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