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与日本讨论道脉流

一个小故事,道脉流源续多管道,源自心海。心是思想,海是一个领域。流入世界各地。有一道脉流由东边管道流入一国,其国感应其道。我所明白的是其脉出过一罪恶流,降大难于世界各处。其国将自己推入绝地,因其罪恶将应化果实,终难其救。是道脉感应了人?还是人感应了道脉?心海说,是道脉感应了人。人经此大劫难,终想出解救之法,将于梦的由来,就是想的世界,简称梦想。应其道脉应善良而发扬其精神,于世界合流。

水良从小不在其道脉之中,而以人感应了道脉的方式,结其果。果结起来了,一样是于梦的由来,就是想的世界,也于世界合流。是合流而非是于合作的行态,其应是不得道,所以终难成就。为何水良不在其道脉,而能结其果。是因为水良的求进精神而得到心海的感动,而将得其脉,只是其果不同。

其国发扬其道脉流除去其罪恶,终感动了世界各地,其国名曰日本,其果遍地开花,为世界同流。对于色情一脉,远古流存,日人只是发扬光大,这是不是也是一种罪恶流?其国是人人自慰,减少生育,日本危矣。这是引响世界的一种什么格局?心海说这是另一种罪恶流。

如来心生一计,对心海说。我与和你合流,心海知道如来想什么,他想除去情色之罪,以简化的方式介绍性爱,让所有人幸福,不演暴色情。心海知道如来在人间推行新系统,以善良为本,除去破坏王。穷极思变的日本人还想在文化上登顶,心海将圆其愿,进入新系统。改变生态,以更自然的现像,达真善美和爱的境界。日本安培先生,请向中国人致敬。我们想和你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文:水良、如来、心海。

1/7/2021

9:20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