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67

假腦的故事正式開始了,開始之前必需說明。在我年少時,Mr Chew送我一本書,Mr Chew和我年少時有一段因緣,他是我老闆,此書書名叫處事的技巧。

我找不到作者的名,其書是說美國的價值觀,美國的哲學,我想作者是個美國人。我是讀了這本書,用自己的方式寫出來。在我小說裏,顏回所有教學言論,都出自於這個美國哲學家。

在這裡,我有些話要向大家說。

書有好壞,每本書出發點可能有別的,但其目的確是大同小異,那就是作者把其經驗與學習研究通過了靈巧的文句,與大眾分享。

大凡對我們人生有所啟示的我們都歸於好書。

假腦的故事正式開始,獻上這本處事的技巧,希望它能給你解困,為你消閒,為你良師益友。

同時,也代表了我對你的心意。獻上深深的祝福,願你閱讀愉快。

我在想假腦的構思怎樣寫,我看了星空,看到有一隕石(流星)降落在美國一個深山中。哈!我就這樣開始了。是不是外星人來了?不是的,我只是在寫小說,於小說的方式開始,也會於小說的方式落幕。

我的假腦構思是說總體意識,我們每個人的大腦都能連結,只是我們的科學還沒有進化到這個地步。能連結我們的是什麽人?在這裡,我就稱它們叫總體意識。總體意識可以連結我們,那他們的科學、文明、教育,甚至基因都在我們之上,比我們更優良,若不是這樣,是我們連結了他們,而不是他們連結了我們。

所以我說他們就是總體意識,為什麽?因為他們秉持著世界因我善良這意原則。這是我們沒做到的,我們質疑他們不是總體意識也是有其原因的。那麽我們不秉持世界因我善良,那麽我們秉持什麽?我們秉持的是,世界因我而存在,我是這樣想的。

請大家讀下去了。謝謝。

處事的技巧,找不到作者名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