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法愿:子贡的认知(想像力)

以前刀剑笑,

现在飞机火箭叫。

子贡。有幸回到二千五百年后,看到水良对他说:师弟,你没有问过我们师兄们就写孔子十哲的认知,这是什么认知?水良说:师兄们,以前刀剑笑,现在飞机火箭叫。就是要请教你们是不是已懂认知?子贡说:我们已懂这种认知了,只是我们还是躲不了宿命论,还是要有国之利器,我很无语,这一点也没进步,这就是我的认知,也是我对你的认知。你有没有好好读书啊?水良说:我读了,我超越不了你们的经典。子贡说:你当然超越不了我们,你好好对我说,你还有什么认知?

水良打开萍果电脑说:我们现在这个世界是由CMYK(红黄蓝黑)组成我们的颜色世界。子贡说:你的意思是说,只要我们证得更高的生活境界,达妙慈之境,我们世界的色素就不只CMYK,还会存在多两个颜色?由六色组合我们的世界是吗?如果现在让我们看到六色世界,我们就会疯掉是吗?因为我们还没证得妙慈之境,就像我现在看到飞机火箭叫一样,这是不是你想对我说的认知?水良听到这𥚃,立刻穿起鞋子,整理好衣冠,回家去了。

水良

18-7-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