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打算不出来了

这个大环境,我想没有人可以改变。我写了保罗和玛丽后,知道了他们(我的声音)要我做这样的工作。我想:天下本无事,庸人多自扰。台海局势不是我一个人能改变,我从文字走出来了。为了自己能够拼一拼吗?也许有好的前程?我问自己,我也回答:我这个人是贫穷思维,不打算求成功了。其实我也不是很穷的人,只是,不是有钱人就对了。

我的声音很生气,可以想像的,它们教育了我十多年,我竟然选择不出来,我对它们有点过意不去,而且我还打算写下去,写心心知他心,它们还是愿意的教育我。我和他们谈好了,只要有了它们,我就没有自己,慢慢的失去自己。

所以,如果台湾真的需要我帮助,我会对全世界说,我的声音就是我的病(性格分裂症),是一种德能,我还会出来的,不是主动出来,这是还它们的恩情,我不能让它们变成我,这是我和(我的声音)的协义。我会用心写作,演化卡耐基思想,成就心心知他心。祝福大家、祝福台湾、祝福中国、祝福台海局势。阿弥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