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52

真實的我又有什麽故事?我對Mr Chew說了Koo的問題:他給我很多麻煩,總是在整我。Mr Chew說:是你多心而已,Koo是一個很好的人。我知道Koo的問題在哪裡,他的設計不美,而要我服從他,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這間公司只有三個人,Mr Chew、Koo和我。我向Mr Chew提出辭職,他挽留我,並且加我薪水。這不是問題所在,問題沒有解決。

Miss Lai是一名書記,Koo喜歡的人是Miss Lai,這小姐喜歡的人是我。Miss Lai不是我們公司的書記。我們的辦公室是和人家租來的,Miss Lai是人家的書記。

Koo給了我辦公室的鑰匙,為了方便我。李國明這個無用的傢伙不會電腦要我幫忙做稿,我竟然幫他。到了晚上,用鑰匙打開辦公室開了電腦幫他做稿,Koo這時也回辦公室。我不知該說什麼,Koo說:沒事沒事,你們做。

Koo想必是和Mr Chew說了,我幫李國明做稿這件事情,我是這樣認為的。

Ms Lai有一天問我幾時生日,我對他說了,他請我吃蛋糕。Ms Lai和Koo在上班時間談天說地,我很不喜歡。我無法和Koo一同工作,我辭職了,Mr Chew留我,加我薪水,我又留下來了。

Koo他和我鬧下去,我最終還是辭職。Mr Chew請我吃飯,對我說處世的技巧,他說:良!做人圓滑一點,不要發脾氣,Koo是一個蠢人,你為什麼不讓他?就為了這種事情而辭職。

我真的非常認真,這就是我的不是了,最後我離開了。Miss Lai我想念他,謝謝他的生日蛋糕了。

Mr Chew對我說:一間公司因為一個人而倒下是不建康的。彷彿我成了一個這樣的人,結果他請了兩個美術員帶替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