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29:極終思考

不在裝了,沒有魔奇,沒有妙繪,我是阿良。我的能力有限,沒有野心,不能大用。我寫的這些東西,是我的良知,你問我站在父系思考還是母系思考?我能說的是,我希望大家能做到雙贏,兩岸三地有一方不喜歡絕對服從政策,這是我的感覺。

我遇到佛後,凡是兩面看,強的一方不能奪去弱的一方主導權,不能強迫改變別人的信仰和生活。我表態,我極終思考,我支持一個中國,台灣有自主權力。

我的小侄女溫時意有一思想,最後分享於大家。人要向內心求,不是一味向外捉,一個人先要愛自己,然後別人才會愛你,如果一味的向人要這些要那些,別人會很不自在,就是你自己沒有擁有這些東西,你想讓別人給你,就相當於就是說,你就是在抓住別人說,哎你給我這個吧,我沒有這個,你快點給我,這種別人會很不舒服啊,你一定是說,哎,你已經非常圓滿了,別人的那些愛什麼的,對你來說可有可無了,然後別人就覺得,哎,跟你這個人相處也很舒服,然後慢慢的慢慢的就覺得,你這人真的很好,然後就是他會把他的那一些愛給你,然後你會把你的愛給他,然後你們倆就形成了一個愛的互流,就相當於雙方都在給愛對方。

最後祝福兩岸三地,沒有失去自己,永享太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