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12

(编辑过)

瑪麗寫文章了,他寫保羅入睡,保羅知道自己在夢中,他去了唐朝。武則天正在上早朝,每個臣子排列站好,保羅站在右排第一個。

武則天問保羅:你是瑪麗還是賈伯斯?或者是你們常說的阿良?保羅說:我是美國人,我叫保羅,在萍果公司工作,我的女皇。

武則天說:我問你阿良,現在世界的局勢怎樣了?保羅說;中共推行漢文化,強化中國語,削弱各種方言,效仿秦始王,於至達到統一中國為目標。

武則天又問:賈伯斯,你希望台灣怎麼樣?保羅說:我希望台灣有其文化,不要被中共消滅。武則天說:瑪麗,我只是一個程式,我不是武則天,你們在研究魔磁系統是嗎?

保羅說:中共不應該削弱各種方言,更不應該改變台灣,雖然我們是魔慈系統,我的女王,你說說話吧。

武則天說:你們是魔慈系統,我心裡有佛慈,中共不應該傷害有情眾生。

瑪麗寫到這裡,他偷偷看看四周有沒有人,他看不到師父阿彌陀佛,他看不到賈伯斯,他又寫下⋯

保羅問:如果中共問,我們應該怎麼樣?女王你有什麼健議。武則天說:我只好對他們說;你知道你們應該怎樣做,才不傷害有情眾生,瑪麗,我是佛慈阿彌陀佛,小心你的心,魔磁要度化你。

瑪麗寫到這裡,升了升舌頭了。賈伯斯忽然走進瑪麗房內,手裡拿了一支鋼筆,在瑪麗書寫的小冊子上,簽了名說:我假的賈伯斯支持你。

保羅醒了,上班工作見到老闆賈伯斯。賈伯斯說:我在構思一種智能手機,名叫IPhone,其特色是touch screen(触摸屏)用我們的手指触碰指標,進而隨心所欲達到我們的心意,更直接的到達我們的目的。進而淘汰鍵盤系統。

保羅聽了,心裡無比震動,遲遲不能平靜,瑪麗怎麼能寫下這樣的我,這樣的賈伯斯,這樣的智能手機,IPh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