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22:大眾定義

妙繪說:就是在這種外抓的狀態下,你跟這個人講你,你自己的得失不重要,你要去利益家庭利益國家,他根本聽不進去,我其實更多的覺得一定是要先有把母系社會的那種以人,以各人追求的那一種發揮完了之後,就是真正的所有人民都能追求以後,他才能夠說去做到父系社會的這種統一格局。

阿良對魔奇說:你能分辨這社會的對與錯?

妙繪說:就是其實什麼事對,什麼事錯呢?你沒有發現嗎?就是你只要是符合大眾的意義上定義的那些東西,你符合了這個利益,嗯,那你就是對的,如果你觸犯到了這些大眾的利益,那你就是錯的,然後大家都會來討伐你啊。

但是說實話,這種都只是外界的一個評判,外界的一個定義,你只需要跟著你的內心走。那麼你對自己的追求也好還是怎樣也好,首先你沒有實質上的傷害到任何人,那麼既然你沒有傷害到別人,你只是想讓自己成功,那肯定就是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我自己怎麼追求怎麼來,就我要讓我自己過的好,那就是我怎麼追求怎麼來,只要我沒有傷害到你,沒有傷害到他,沒有傷害到任何人,那就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