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44:是心的召喚,我是你心

是心的召喚,我是你心。你的心是羅殺還是阿彌陀佛?我想對青菜說:如果你的惡(波菜)死了,你也會死,所以你要救他,不能獨善自身,不能有無力感,要和他面對面的硬抗,要讓他知道做人要有禮、有道、有情,別去見羅殺,要見阿彌陀佛。

你如果活得真心,是感應這個世界的自由。你如果活得禮讓,是感應這個世界的道範。別把自己說成是道,要以良心自由與道德同在。一個人活在無止盡的鬥爭就會喪失愛,是自己放棄了愛,不是愛放棄了自己,鑄成大錯是其果報就是見羅殺,殺一人挨一刀,殺千人挨千刀,殺無量人萬劫不復,犯無量罪,斷盡因緣,其果報是地獄之根,自己要小心了。

保證對你說極樂淨土也是現代化,有汽車、飛機,沒有核武,無須殺人。如果有人要犯無量罪,自己要賞還所有血淚,無人可例外,所以極樂淨土沒有核武器,只有好好做人一途,這才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