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23

柔篇:女童。

七歲的時候,我會思考了。但我不相信自己,原因是我的真心不見了。我幾時發現我的真心不見了?是我沒有愛,我對所有人都是虛情假意,因為我知道了,我們存在的世界是假的。有一種力量要我接近真,只是我找不到真,我心裡是不平衡的。

眼前的不是真實世界。我每一日遇到的人,都是不真實的。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目的,從來沒有真心愛我。我自然也不會對他們付出真愛,我問自己真愛要哪裏找?有誰可以給我?我發覺了,這種渴望是要自己先付出,但我選擇的是,封閉自己,看誰來愛我。

我躲起來了。父親給我的是管控,母親給我的是要求,要求我種種。我開始感覺到,我失去自己,我連假的自己也失去了。我還有什麼希望?我真希望太陽會對我說話,說說他的正能量,給於我們的光明,是不是有目的的?就是要我有管控的生活,和父母對我的要求。

小光你自由嗎?我有一個朋友,他叫小光,我看他每一日高高興興的生活,我就去問他:你自由嗎?他對我說:你想得太多了,我知道你有父母管,我父母因為工作關係,從來沒有管我,我自由,極之自由。我對他說;請給我自由,給我你的自由。

我的念頭想改變世界。我的念頭對我說,對我咆哮的狗兒小汪,我想讓他去死。我想殺他很久了,因為他根本就不是一隻好狗兒,見人就咆哮,我相信我不是第一個要殺它的人。我啟動念動力,我把他殺了。然後我若無其事,好好的生活,我有自由了。

小光抱了我,對我說:我看到負面思考的你,很可怕,狗狗不是只對你咆哮,你選擇了殺了它,你沒有愛,我給你愛。我對小光說:謝謝你給我的擁抱,這個負面思考必需存在,讓我警惕自己的人生。你也看到了,我筆下的小光是個極快樂自由的人,你應該向他學習。

父親說生命方程式。小月,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自己帶資糧來人間的,我們的德能,我們的相貌,都是我們的資糧,來完成我們的一生。我看了你的負面思考,很好。你彷彿掌握了他的生命方程式,你是不是也掌握了自己的生命方程式呢?爸爸對你說,好人一生好供養,別懷疑了。

母親說愛的根源。小月,我們愛人、愛眾生、愛小動物,這個根源來自真心。你不給你的負面思考一點真心,這會將他逼死的。他死了之後,就是你將他殺了,你沒有給他真心,沒有給他愛的根源,你也不算是一個好人。你自己想想,媽媽說得對嗎?

我會犯錯,所以寫了我的負面思考在文字世界裏,我以這種方式來審查自己。真實的我就不會被負面思考加持,我就可以如法的生活。我這才叫自由,好人沒有自由怎能說的過去?我思考的,都是正面的方向。其實,我還不能釋懷,我發現了負面思考,負面思考還沒發現我。

月弧女思考:這就是我的童年,有兩個我,一個有真心,懂得愛,一個沒有真心,不懂得愛。我都引以為戒,好讓我在妙星,好好活出自己。我心裡的阿彌陀佛,他一樣的審視我。光真生以何種方式成就自己,我還不知道,因為他還沒真正在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