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35:決定出家

讀了阿良的文,我決定出家了。因為我只有善良,成佛是我的歸途,我不想照著阿良的意思寫下去。我感應到真假阿彌陀佛,假的度罪惡流,善的度善種子。而且我相信,我一定證得智慧,所以我去找緣覺法師。

念頭來了:你沒有聽懂我的話,我說了要懂得品賞人們的作品,這很重要,因為那是用心去領會。你當了和尚不能在契入當今了,因為他們在倒退車,沒有能力做這樣的工作,沒有能力寫現代佛法。他們的如來是三千年前那個把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的如來,他們活在舊時報。他們不知道真假阿彌陀佛在讀我們,讀當今的我們。你是我的道,你要聽我的。

我思考了:去找緣覺法師,但他也在阿良筆下,我會成功嗎?我去了三寶寺,去找緣覺法師了,他看到了我對我說:你要和我追隨舊時報,不寫現代佛法嗎?我聽了點點頭。緣覺法師說:好!我替你剃度,緣覺拿了剃刀,他在等。

我問他:師父,你在等什麽?緣覺法師說:你沒有看電視劇嗎?法場上,劊子手下刀的時候,關鍵時刻總是聽到:刀下留人。這時果然聽到了紅豆說:刀下留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