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10:紅豆的雙生

我寫信給紅豆,我知道自己在和阿良過招,而我不能忽略了我的對手是紅豆。我寫:有了極權者才有我們,有了我們才有極權者,紅豆,我想問你,如果你是極權者如何看待眾生?

過了一個星期,收到紅豆的來信,信裡說:我不是極權者,我知道人有兩性,是雙生,一正一邪,一善一惡。善的極權者他會有虛偽的一面,惡的極權者他會有真實的一面,所謂的極權者他們根本不是好人。但,凡事有兩面。因為有了極權者才有我們,有了我們才有極權者,這也是對比的。

所以,如果我們不要極權者,我們就要好好做人,來感化他的善,讓他不再虛偽。如果我們要極權者,我們不會做人,這是成就了他的惡,讓他發揚真實的一面。

這是雙生,紅豆的雙生。當我看了紅豆的信後,我問:這究竟是紅豆?還是阿良?念頭這時來了:我寫紅豆的世界,就是寫他的雙生,他有兩性,一正一邪,一善一惡。也是在考你如何去愛他,愛他的善,不讓他虛偽,成就他的惡,讓他更真實,你看著辦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