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04:妙從性來

妙從哪裏來?妙從性來。有人說人性本善,也有人說人性本惡。如果大家有看波菜的世界,他就是小時候的我,我認為人性本惡?只是長大到了中年之後,我演化妙了,妙也在我人性中。為什麼這樣?應該說人性可善可惡吧。

既然不否定妙從性來,所有的人都可以回頭,罪大惡極的人,犯了無量罪,到最後也能回頭,其因是感化了他,讓他已死的(妙)再生了,可以從新做人。

我這樣說,不是同情無量罪,也不是鼓勵無量罪,只是說明一個事實。要犯無量罪之人要三思,一切有宿命,要把債還完了,才能再生。別讓自己的妙消失,消失了阿彌陀佛會幫你找回來,其因法界有愛。

聽說法界有人要愛,有人要殺人,他們都知道,所以無量罪之人要好好掂量自己,造就無常,就是無常找上自己。

他們就是比我們活在更高層次的眾生,每天在讀我們,每天在研究我們。我的心也被他們讀了,只用了一個電插座連結了我,就和我在一起同一個心。

他們的科學在我們之上,我稱這是妙慈系統,妙慈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